2010-10-11 18:48:27*Lily*

解釋也沒用ㄅ

有時候真是解釋也沒用ㄅ,因為別人會認為你再找理由ㄅ.
 
所以就乾脆不要解釋好ㄌ,但是我真不想承擔這ㄍ壓力...
 
因為不是每ㄍ人都喊ㄉ聽,不是每ㄍ人都是心甘情願ㄑ做ㄉ..
 
我不想當壞人,每ㄍ人也都不想壞人ㄅ,或許我再等一ㄍ時間..
 
時間到ㄌ,也是我該走ㄉ時候ㄅ,我知道你壓力也不小,但是討厭一些人.
 
不該是利用我們把某些人逼走ㄉ方法.
 
也不需要拿考核來壓我,就算我ㄉ考核低,薪水領ㄉ少,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你是老大,我ㄉ薪水高或低都是在你ㄉ掌控中,反正人再請就有ㄌㄅ.
 
就磨練看看ㄅ@@"

上一篇:至理名言

下一篇:下班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