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4:47:40*Lily*

下班ㄉ時候。

雖然過ㄌ很多天ㄌ,還是要打一下網誌

畢竟太久沒打ㄌ,報台都造荒廢ㄌ= =

12/11(六)那天晚上8點多ㄉ時候,在回家ㄉ半路上,我竟然ㄑ撞我同事。

因為那時候是跟我同事一起下班回家,結果因為一隻

害我ㄑ撞我同事,結果我人似乎飛ㄌ出ㄑ,後來沒有皮肉傷只有左右手受傷ㄌ。

當時是我撞到ㄉ時候我才看到那隻

又加上飛出ㄑㄉ那ㄍ力量手無法ㄑ負荷,就把手壓下ㄑㄌ。又加上我ㄉ摩托車是碟煞ㄉ

所以2邊同時煞車ㄉ時候人會飛出ㄑ,該慶幸ㄌ= ="

就只能自認倒楣,之後有ㄑ給中醫看,說要上藥上1~2ㄍ禮拜。。

也有ㄑ給西醫看,說裡面ㄉ骨頭裂開ㄌ,要花8ㄍ禮拜才會好。

聽到8ㄍ禮拜我都嚇到ㄌ,只是我請公傷假是先請一ㄍ禮拜,

因為剛好公司也沒人,只是左手比較嚴重,是傷到手腕那邊,整ㄍ都無法出力。

一直到現在我ㄉ手仍然無法出力,出力就會痛= =

連出門都不用出門,更別說是騎摩托車ㄌ,

是可以出門啦,可是要用走ㄉ,這幾天待在家裡都快無聊死ㄌ。。

好險有電腦可以玩ㄌ,不然電視也沒什麼好看ㄉ。

只是我不知道我還要休多久?我ㄉ手不知道哪時候會好?

以下是車禍ㄉ經過:

我騎在我同事ㄉ後面,那時候騎到一半ㄉ路上,我同事看到一隻狗。

她有煞車,我有跟著煞車,之後我又看到她放掉煞車,我才也放掉又催油門。

後來我同事又煞車我也同時煞兩邊ㄉ煞車,可是煞不急就撞上ㄑㄌ。

然後我就趴在地上ㄌ,手痛到無法支撐自己ㄌ。

事後我覺得很神奇ㄅ,就覺得怪怪ㄉ,也好險摩托車上ㄉ護身符幫我檔ㄌ一半掉。

不然我可能不只這樣ㄅ。

 

上一篇:解釋也沒用ㄅ

下一篇:長髮Or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