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4:31:34*Lily*

至理名言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靠自己會做死~~
 
這陣子怎麼覺得錢都不知道花到哪ㄑㄌ?是我太會花ㄌㄇ?還是?
 
家裡少ㄌ一ㄍ人工作,感覺金錢壓力又撲向我來ㄌ.害我計畫想買ㄉ東西.
 
又要停擺ㄌ= =
 
我ㄉ能力真ㄉ是只有這樣ㄇ?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變ㄉ更有錢ㄋ?
 
預計今年ㄎ以存超過10萬以上,不知道我可以達到這ㄍ目標ㄇ?
 
很多事情真ㄉ是要靠自己,工作久ㄌ以後就漸漸怠慢ㄌ..
 
不在那麼積極ㄌ,就像現在一樣,我好像變ㄉ不積極ㄌ!!
 
是什麼原因導致我這樣ㄉ?是有樣學樣ㄇ?
 
就這樣ㄅ,一天過ㄌ一天,就繼續怠慢下ㄑㄅ....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解釋也沒用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