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8:46:13*Lily*

3天2夜台北

3天2夜ㄉ台北之旅.
 
第一天2/20(六)早上9點多起床,刷牙洗臉ㄉ一下.
 
輪到姐姐也要梳洗一下.之後我們快10半才出門ㄑ買ㄉ早餐就出發要ㄑ台北ZOOㄌ
 
這次我們沒有坐捷運,而是姐姐騎車載我ㄑㄉ,雖然路途有點遠,但是它是台北市所以就
 
用騎摩托車ㄉ.
 
在ㄑ台北ZOO之前,老姐帶我ㄑ用一下頭髮...
 
因為我ㄉ頭髮看起來真ㄉ很遭= =之前染ㄉ也退色退很久ㄌ..
 
所以就ㄑ小林剪一下頭髮,順便染..
 
這次染ㄉ顏色我選擇ㄌ橘色ㄉ,染+剪花ㄌ快2ㄍ小時= =
 
因為總共染ㄌ3次,先染中間部分,在染髮尾,在染髮根..
 
所以花ㄌ好多時間,剛染起來好像紅色ㄉ,後來設計師說之後會退成淺橘色.
 
其實好像真ㄉ太亮點之後我們剪玩頭髮就ㄑZOOㄌ.
 
到ㄌZOO已經3點ㄌ,雖然下午ㄌ還是滿多人ㄉ..
 
門票60元,要看熊貓還要另外買票(因為我們沒ㄑ看).
 
結果只看ㄌ猴子ˋ貓頭鷹ˋ蛇ˋ烏龜ˋ台灣黑熊ˋ河馬ˋ羊ˋ企鵝ˋˋˋ等等.
 
其實看到ㄉ動物不多,看說明比較多,我想看ㄉ大象ˋ獅子ˋ老虎都沒看到= =.
 
感覺很瞎..ZOO5點關門..之後我們5點10分才從動物園慢慢走出來.
 
之後我們再外面拍ㄍ照,就ㄑ深坑老街吃臭豆腐...
 
深坑老街也是人很多,我們ㄑ排隊買碳烤臭豆腐,結果吃起來也不是很好吃.
 
因為味道沒有進ㄑ,所以就還好而已.
 
之後我們逛ㄌ一下,看晚餐要吃哪一家
 
結果我們選ㄌ第一家(忘ㄌ名字),客人還滿多ㄉ.
 
原本以為會沒位子坐勒,剛好有人吃完要走ㄌ.
 
我們點ㄌ炒麵ˋ大腸臭豆腐ˋ炸ㄉ臭豆腐3種.
 
還好炒麵不用挑,因為它只加紅籮蔔而已,因為我是很會挑ㄉ..
 
之後我們吃飽ㄌ,就逛逛老街,還吃ㄌ豆腐冰淇淋.
 
一ㄍ很像豆腐ㄉ冰淇淋,吃起來很像在吃豆漿冰淇淋.
 
之後我們就回姐姐住ㄉ地方三重ㄌ,回到家有點累ㄌ= =..
 
不過還滿好玩ㄉ,吃ㄌ很多臭豆腐= =..
 
 
 
 

上一篇:南庄

下一篇:台北2天3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