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8:53:20海藍微風

愛人與被愛哪一樣幸福?




他開車帶我到海邊散心
天邊灰灰悶悶的
跟我的心情一樣 提不起勁
憂這感情的不夠
平凡的他 平凡的生活
激不起來的浪花
悶~!!!!!


好想逃ㄚ~~~~~


是忍不下心傷害一顆赤裸裸的真心
是無法面對你受傷埋怨的眼神
還是 自私的不想失去
最後的堡壘避風港

下車 去衝涼
再難受 也沒人 下決定前進或後退
不如 讓海浪一股腦 洗去陰霾




一個人走在沙灘上 踢著海水
賭氣似的
風很大 雲滾滾厚厚的 世界末日般的風景
不想說話
不想看他 我踢 我踢 我踢踢踢

正值黃昏 陽光再一分鐘就要蒸發不見
他就是不怕掃到颱風尾
跑了過來

抱住在海邊閃閃發亮的我

說: 真的愛妳 愛妳比山高 比海深

多麼簡陋的字眼~





我卻笑了。












上一篇:誠意

下一篇:尋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