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22:55文傑~~

那女孩(完)

(八)    結束~

今天是離開他的3個月又14天

有人常常問我為什麼會離開他

我通常都會說不知道~

這次不一樣了

我決定跟你們說

我們分開的原因

請看完我們的愛情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我發現有一天我在家樂福被他打的阿桑

他對我微笑著

我能怎樣嗎?

只能頭低低的路過他

意外發現他

提著一個滴血的袋子

好像是豬肉的樣子

於是不管他了~

騎到了我家的巷口

回到家的我好像死了一樣

一躺在床上就睡了

我作夢了   做了一場很真實的夢

那場夢我如今還記得

那場夢像是一個還沒發生的事

不過快要發生了~

你們有做過這種夢嗎?

夢中

我起床 發現我在床上的手機

他正在響著

上面是一個無名士

我接起來

輕輕的說:喂~你是?

對方說:你是樊剛嗎?

我回答:是!我是~有事嗎?

對方說:我是xx葬儀社

我回答:摁~然後呢~你們打錯了~

 對方說:是你沒錯阿~

我回答:今天不是愚人節耶~

對方說:今天有一名女子自殺了~

手上還有一封遺書~

我回答:關我什麼事?

對方說:遺書寫著是你的名子阿!!

還有留電話勒~

我回答:不好笑唷~

對方說:不管那麼多 你先到殯儀館我們在說~

他告訴我地址後 馬上掛了電話~

我整顆心都在顫抖~馬上趕到殯儀館

對方是一個30多歲的人

他問我:你認識她嗎?

我看了一下

我的天阿~

是曉莉  不會的 不會的~

他不會變成這樣~

對方說:他是今天早上被送來的~

是燒炭自殺的

然後他拿給我遺書~

我把遺書打開來

雙手不斷的顫抖

 

樊剛:  抱歉~我一定要跟你說聲抱歉!!

我先走了~  我捨不得他阿~

還記得那包東西嗎?

這裡面有鑰矢  是那包東西得鑰矢

東西還在八~  裡面有我跟他的回憶

我的一切是那麼的假

跟你在一起都是因為他~

你跟他真的好像阿~

像到我不知不覺得喜歡你

抱歉我騙了你~

抱歉我不能陪你到最後~

抱歉!!  抱歉!!  抱歉!!

                              曉莉  絕筆

                                   199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