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33:54Bon

 期中考結束了 







這禮拜
考完期中考了呢
感覺很輕鬆 



第一天 國文,,,中史
國文呢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有及格
我倉頡很用功在拆呢
問答題都亂答 哈哈
中史呢
賽到的話 應該可以沾到邊
都是一堆很無聊的東東
希望他不要當我 =ˇ=



第二天 英文,,,數學
英文呢
第一次讓我覺得很難寫 =ˇ=
剩最後五分鐘才寫完
差點寫不完勒
數學呢
老師真的洩很多題勒
感恩阿 =ˇ=



第三天 解剖,,,公民
解剖呢
還滿好寫的 多虧我熬夜讀完了
沒記錯的話 那天好像睡到11點 = = 
公民呢 
背了一堆人名 巴夫洛狗 哈哈
派上用場了 嘿嘿
老師都騙人 沒有考他名字叫什麼
江不良 哈哈



第四天 生物,,,人發
生物呢
懶惰的老師
真的很多都出小考考卷
不過 還是只考了82 ˊˋ
人發呢
胎兒期的答案
竟然都打在題目後面欸 搞笑噢
可是才五題而已 可惡 ˊˋ



第五天 可恨的化學
完全看都看不懂
從頭猜到尾
只有幾題會寫
等被當芭我



下禮拜 
又即將開始受苦 = =
還欠教官勞服勒 ˊˋ





上一篇: 要期中考了耶 

下一篇: 我的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