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8:20:31Bon

星期五又到了 !!!!!

今天又是開心的星期五 _
哈哈哈 ))*


聽說昨天 我好像沒睡飽 ˊˋ
跟潔癖狂和一個正咩在耍白痴 *
不過 真的很搞笑 ˇ


但是 得到的報應就是
今天解剖學課一直狂點頭 = =


只有手在動 ,,,
腦部神經呈現睡死狀態 !!!
筆記在抄啥自己都看不懂 ---


講到解剖 想到下學期 _
可以去長庚大學看大體耶 !!!
泡過福馬琳的耶 ///
一定很臭 ˊˇˋ


還可以解剖青蛙耶 *
哈哈哈 !!!!
護理的東西真好玩 ;;;


目前會這樣想 是件好事 ˊˋ
等到數學被當掉 就不是好事了 )))
哈哈哈 !!!!


媽的死禿頭 廢話一大堆
看起來就是色胚一個 ,,
反正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數學會被當掉 - -


第二個禮拜 漸漸適應了住校生活
或許沒有你的存在 我也可以很快樂
生活中 已經不用有你的存在
但願 你也可以快樂 !!!!


潔癖狂 這些話看清楚噢 ˊˇˋ


每個人都會有做錯事 說錯話的時候 _
你不必每次都內疚 ˊˋ
害我每次都辭窮 )))*


我也想不到我跟妳這麼聊的來 = =
哈哈 !!!!!
不過 我悶的對話真的很搞笑就是了 ,,,


不要以為每次罵妳是討厭妳噢 *
是真正的朋友 我才這樣的 ^ ^
懂嗎 超級衛生 哈哈哈 _

----------------------------------------


摁 蕭蕭蕭蕭 *
我不知道要說啥 哈哈 ))))


不要每次都因為他不高興 ˊˋ
這樣我也會辭窮的 哈哈
妳也知道 我不太會安慰人的 !!!!


我只會耍白痴給別人笑 ----
妳還有我悶這些朋友阿 !!!!
哈哈 ))))
總之 總之 ,,,
痾 我要說什麼勒 = =


我辭窮了啦 ˊˇˋ
反正 還有我悶這群自HIGH狂一起瘋阿 ;;;
摁摁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