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9:46:11Bon

補 --- 星期三西門 !!!!

星期三最後兩堂 空堂 *
有人突然提議要出去晃 _


我沒記錯的話 我悶是8個人 [名字就不打了 ˊˋ]
陣仗還滿大的 哈哈 !!!!
就坐直達車去醫院了 )))


原本是要去桃園的
結果台北車站的車先來了
就換地點了 真搞笑 ,,,
台北車站 一個會讓人迷路的車站 = =


不過 逛的有點趕就是了 ˊˋ
8個人還跑去擠一台貼貼機 _
超級搞笑 哈哈 ˇ


後來逛逛逛 ˇ
又忍不住偷買一個包包 ))*
鐵定被我媽念死 ;;;
阿呀 開心就好嘛 哈哈 ]]


有一件很妙的事情
一位賣花枝丸的姐姐芭 !?
我悶把他認成弟弟耶 !!!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而且還18歲了耶 =ˇ=
整個就超像國中可愛小男生
可惜它是女的 = =


還巧遇正咩姐的朋友 
騙他說我翹課 竟然跟我姐說 _
我親愛的笨姐姐 相信了 我的天 ˊˋ


隨便說說而已咩 !!!!
呿呿呿 ˇ


但 我還是很開心 *
可以和同班同學玩的那麼開心
雖然有點趕時間 =ˇ=
都是舍媽拉 一年級就只能遲到半小時 ˊˇˋ


我也要當學姐啦 哈哈 ----
總之 下禮拜三有行程嗎 ?!
哈哈哈哈 _


我的天 可恨的倉頡 ˊˋ
你不要害我的國文被當掉 ,,,,








令人害怕的感覺 又出現


我該如何面對


逃避會是個好方法


阿棠 2006-09-30 20:13:50

牙牙牙
很喜歡妳們

我期待
下禮拜三的行程
阿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