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5:26:25Bon

無聊放一下照片 !!!!

痾 這個嘛 !!
左右兩個我不知道名字 = =
只知道中間叫小強 哈哈 !!!!
小強好MAN噢 ˊˇˋ

哇哇哇 抓頭髮耶 !!!!
我也有參與噢 _
不過 不太會抓長髮的 = =
笨死了我ˇ

阿呀 害羞什麼啦 !!!!!
大家都是女生嘛 *
小強好像才剛洗完頭髮 就被我悶亂搞 ----
哈哈哈 ˇ
左邊是龐龐大正咩 很像怡如耶 !!!!!
中間是蘋果大正咩 可愛的勒 ˊˇˋ
右邊是麻糬大醜女 = = 看看就好 哈哈 !!!
上完課 在宿舍HIGH 頭髮都亂了 ˊˋ


這張 純屬亂拍 - -
是自HIGH蕭拍的 ˊˇˋ
以上照片都是他給我的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