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21:30Bon

心情真好 ^ ^

嗯哼 !!!
今天只睡了三個小時


我很乖歐 我七點就起床了 ^ ^
目的當然是為了玩 哈哈 [不然誰想起來阿]
隨便用用 GO TO 動物園 !


其實去那邊
真正目的根本就不是看動物 _


根本是動物看我悶 ˊˋ
今天陣仗滿大的 [有11個人耶 !]
都是閒閒的長庚新生 ˇ


阿呀 我只認識一個 ˊˋ
剩下10個完全不認識 !!!!


不過女生就是好相處嘛 ! [都不是破麻 ^ ^]
整路一直笑笑笑
臉都快要抽筋了 !!!!


好笑的是在麥當當
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 _


去你的 ˊˋ
被問到真心話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 [三個 ˊˋ]
最短多短 ?! [不到兩個禮拜]


全部嘴巴張的跟什麼一樣 ˊˋ
後來 又被抽到大冒險 _


某個朋友:你去問那個先生說 你讀書讀的好用功歐 你在讀啥ㄚ ?!
我:先生 ˇ 你在讀啥書阿 好用功歐 ! [我笑出來了 ˊˋ]
先生:噢 對阿 ! 我在讀有關理財的書
我: 摁 謝謝你的配合 [丟臉死了啦 ˊˋ]


後來 好多好笑的事情 !!
笑到全身都發熱了 ˊˇˋ
哈哈 _


最屌的大冒險題目 *
去問隔壁桌男生 我悶這些哪個比較好看 ?!


結果他悶的答案好爆笑
因為我悶認為你悶都長的很好看 所以沒答案 [那個男的還很正經歐]
我悶全部拍手大笑 !!!!


今天還認識了一位
長的跟安妮好像的大正咩 !
眼睛跟你一樣大耶 ^ ^
哈哈 *


總之
今天認識了好多朋友 !
一點壓力也沒有 [有押韻耶 ˊˇˋ]


真希望趕快開學 ^ ^



---------叫我分隔線--------


今天回家的路上 _
看到了兩隻狗
在人行道上
就做起了愛做的事 ...
整個好想吐 ˊˇˋ


狗狗要罰錢啦 !!!!
傷害我的眼睛 ˊˋ
去你的 !

*今天出去玩的照片
有拿到在PO上來 ^ ^






































°ܤ 樂ˇ大小姐 2006-09-10 23:13:58

痾 我說呀
 小綠小姐 
你有看過我嗎

顆顆 ^ ^

正咩 別跟我狡辯了 !

小綠 2006-09-10 05:54:18

忘了補充
我說妳
=ˇ=

小綠 2006-09-09 21:44:38

我哪有阿*

現在的人怎麼變的那麼謙虛
正就是正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