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03:37Bon

大家開學 我血拼 

今天今天 _
是開學日 ˇ
熱到爆 XD

其實不是我開學 ˊˋ
還有兩個禮拜 去你的悶阿 !

今天和姐姐去西門血拼 *
買了1000多元 [不算多芭?]
腿痠死了 -

XD 住校還真有點麻煩 _
什麼都要買 買 買 ˇ

在西門還看到另一個姐姐畢業的學校 能仁家商 ˊˋ
去他的 制服變更醜了 ))
跟我的濫國中好像的顏色 真噁心

我悶還進去逛那種 買不起的店 ˊˋ
逛心酸的歐 = =

還巧遇了國中朋友 ?
大正咩讀中山女高耶 *
真好 ˊˋ 聰明到爆 !

XD 今天還遇到一群人 壹直看我 ?!
我好像不認識你悶耶 _

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
還遠遠的看到了去死去死團 !
真北爛 ˊˋ

今天是閏七夕 應該可以不用過芭 !?
反正我也沒在過 干我屁事 -










































結論 _ 今天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