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01:07Bon

滿搞笑的壹天ˇ

今天過的真充足 XD
不過 有點累就是了 ˊˋ

跑去文聖黑店買筆 _
要不是有禮卷我才懶的去 !
黑店就是黑店

下午 躲到朋友家去 -
真是快笑死我了 !
有個笨蛋 被我耍的團團轉 _

拉拉拉 * 你是大笨蛋 !
^ ^

晚上想說找不到人逛夜市 ˊˋ
最後一刻 出現了 哈哈 _
跟他悶玩果然就是不一樣 ˇ

可是 竟然變成台傭幫他悶洗碗 ˋˊ
一顆水餃都沒吃到耶 ˇ
還怕我吃光 ˋˊ 北爛歐



今天有個笨蛋用公共電話打來 _
看到這篇不要太生氣 ^ ^
哈哈哈 -



我的天 ; 




























一看見你 又做夢了 討厭拉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