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53:30嘎 ˇ 小豬

囍 * // 傻 貓 and 傻豬 傻蛋 二人組

我最近 交了 一ㄍ 非常要好ㄉ朋友

他已經 跟我好到讓人 受ㄅ暸啦 = 0 =

小豬 我 真ㄉ 愛死 尼這隻傻貓了


尼是 我ㄉ 傻貓

我是 尼ㄉ 傻豬

永遠ㄉ 傻蛋二人組


以下是 我們兩ㄍ人 在即時 發生ㄉ 無聊 趣事
故事 ㄝ會 ㄅ段ㄉ一值再增加 0ˇ0





第一次 跟 傻貓ㄉ吵架

哀ˊ ˋ

因為 我跟他開玩笑 縮 我喜歡她

然後 他揪當真了

現在 都覺ㄉ抱歉ㄋ


傻蛋 二人組ㄉ 傻蛋 約定 = 0 =


傻蛋 `


哈 `



尼是我ㄉ 傻貓

我是倪ㄉ 傻豬


永遠 手牽手手ㄉ 一起 傻傻ㄉ過下ㄑ 0ˇ0




第二次 吵架

因為 他跟我開玩笑 縮 我ㄅ是她朋友了

我很難過 ˊ ˋ

ㄅ過 後來我原諒他了
我好善良壓 ))縮謊 = 0 =

ㄅ過 我ㄅ會再跟尼吵架了 > <



傻貓 要跟傻豬 一起 編織 傻蛋 ㄉ故事 耶

故事 都會出現在 狀態


我ㄝ會 以這種方式 呈現給大家看ㄉ

希望大家能 繼續 支持 我們= 0 =







By 微笑 ˇ 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