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22:39嘎 ˇ 小豬

囍 * // 一天ㄉ生活

今天 是ㄍ 快樂ㄉㄧ天

音樂 課 老師 給我們 看了很多 MV
有改編版ㄉ 還有原版ㄉ 很好笑ㄉ縮
有 千里之外 改編版
還有 牛仔很忙 改編版
還有 中國話 改編版
還有 ........忘了 ˊ 0 ˋ
太多了 記ㄅ起來

ㄅ過 真ㄉ很好玩


英文課 狂超 自然罰寫 ˊ ˋ
早知道 之前揪該抄好ㄉ ˊ ˋ
我真ㄅ乖壓

自然課 檢討 考卷 還是依樣 邊罰寫
嗚嗚.... 脫離ㄅ暸
罰寫壓


中午吃飯 終於有便當了
昨天 都沒有 超ㄅ爽ㄉ
我定尼家ㄉ便當 尼揪沒送
我跟尼縮 退摳摳
尼還縮 尼那啥態度 ˋˊ
阿 是我欠尼ㄉㄛ
每次 揪我沒便當 是怎樣 尼縮啊
機車ㄉ傢伙
在這樣 小心 我會打尼ㄉˋˊ
我自己來 ˋˊ
ㄅ用 我家 那 笨老葛 來

真ㄉ是 有夠生氣ㄉ 揪我沒便當
他.....ㄉ )) 請自我發揮 謝 ˇ


每天都要到廚餘 好啦 我以後 ㄅ會在遲到了啦
我現在 已經很乖了耶 老師
我每天 7點10 到校 都沒在遲到了
下學期 別再讓我 到廚餘了

還有 那ㄍ 小米 真ㄉ很會睡捏
較尼 叫了一遍 還給我 躺下ㄑ 繼續睡
真ㄉ快被尼打敗了

今天ㄉ 補救 考地理
烤了一ㄍ 油條 + 兩顆鴨蛋 哈`

還討論 園遊會 ㄉ東西 價錢

我們這組 真ㄉ有夠噁ㄉ
還給我 梅子 紅茶
浩呆 那能喝ㄇ
尼確定 她們ㄅ會拉......ㄇ ))噁 自由想像畫面
真是 噁心呀
我依定 ㄅ會喝ㄉ 哈`

聯課呀 是最最最 快樂ㄉ

婐 + 凱凱 + 浩呆 + 施 + 惡魔 + 王man 我們是一ㄍ團ㄉ
上課 我們依職在那玩 手機 依職東拍拍 西拍拍ㄉ
哈`
想縮 來拍 星星 結果 老依職拍ㄅ好
ㄅ知哪來 多了伊之手 便 6角星
而且 凱凱 還把它ㄉ手 拍ㄉ超好笑ㄉ

上課時 還看到 啊咘(胖達) +貝寶 +....忘了 翹課耶
ㄅ知道 她們ㄑ哪玩了 感覺好像 很ㄅ錯 哈`

下課啦 我們ㄑ降旗
主任 跟我們縮
民族公園裡 現在 晚上 會出現 露鳥 ㄉ 變態 要我們小心
老婆 + 不點 還縮 很想ㄑ看
唉呀呀 尼們 色色捏

ㄅ過 我們 真ㄉ超爆笑ㄉ
一群女生ㄑ廁所

我們揪想到 如果 較 貝寶 ㄑ 我想 他應該會 比看誰比較大ㄅ
哎呀 真無言呀
開玩笑低喔 = =

ㄅ過 真ㄉ蠻好笑ㄉ 哈`

上課啦 ˋˊ

課堂 還是依樣 ㄉ 很熱鬧

我又 ㄅ乖啦
又在那 拍拍拍拍拍ㄉ

ㄅ過 手機 在這樣下ㄑ 會被我 拍到 爆掉ㄅ 哈`

好啦 廢話ㄅ多縮

快放學ㄅ 哈`


放學啦 我還是依樣 慢慢吞吞 ㄉ 收拾著 書包
慢慢ㄉ走向 球場 跟 那隻 可愛ㄉ 笨龜 走回家

我們 一陸上 依職在討論 心事 = 0 =
ㄅ過 討論到 笨龜 快到加了 突然聽到
叭噗 叭噗 叭噗 叭噗......

我跟龜龜 糾戶看一眼 突然 揪縮 好想吃叭噗喔

然後 我們揪看著 叭噗 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婐揪突然 大喊 我要 買叭噗 他沒聽到 ˊ ˋ
然後 婐揪喊了 更大聲 婐 要 買 叭噗

他終於停下來了 ˊ ˋ
我居然做了那麻丟臉ㄉ是
還ㄅ都餵了 那ㄍ 臭叭噗

花了 30 元買一ㄍ 叭噗
害窩丟掉了 面子 ˋˊ

嗚嗚......還欠 笨龜 50 元
我怎麻那麻命苦啊

走回家ㄉ路上
我又再想 回到 過ㄑ 真好呀
ㄅ過 我回ㄅㄑ

回到家 我打開了 電腦
跟平常依樣 把即時 開啟來
婐看到他 我依然ㄉ 很像 密他
因為 我強迫自己 鼻要密他
但我已經4天 沒跟他縮畫了
我今天 終於 密他了
知道 自己 被它刪了
雖然 我沒有任何ㄉ ㄅ開心
但 他還是 有把我家回來
至少 婐 自己 知道了
我曾經 是真ㄉ傭有過他

終於 我最愛ㄉ 傻貓 上了
今天 在學校 傳簡訊 給他 跟 大電話 給他
他都沒回應我
連回到家 婐密他 他都沒回應我
婐揪 心情 ㄅ好
他密我 婐揪 開始 亂發脾氣
讓他 ㄅ開心
因為 婐誤會他了

真ㄉ 對尼 很抱歉

我很慚愧ㄉ 跟尼縮 對ㄅ起 ))跪


小豬 最愛 ㄉ 是 貓貓
所以 大家 ㄅ能 把它搶走
貓貓 是小豬ㄉ
ㄅ是 鮭魚ㄉˋˊ

)) 自私




今天 歷經了 喜怒哀樂 但 快樂 是居多ㄉ 悲傷 是 少量ㄉ

現在 ㄝ許 真ㄉ很快樂



微 笑 ˇ



By 微笑 ˇ 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