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36:02快樂〃掩飾傷痛?

♡ 是你讓我又相信愛情 ♡

距離讓自己難堪的愛情已經半年多了 是現在的寶貝帶我走出回憶 走出痛苦

  一直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傷害 欺騙存在而已 是寶貝讓我否定了一切

在一起的過程很不簡單 也讓寶貝等了好久好久 對他有點不好意思耶~~

  沒有想過會和寶貝在一起 本來以為只是會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但。。

也許世界上通常都會讓不可能的事情發生 或許是要再給我一次相信的勇氣吧

  跌跌撞撞了好多次 經過了好長的時間 學到的也許不是痛苦 而是經驗

在過2天就是情人節了 這是在痛苦之後得到的第1個情人節 真的好開心!

  和寶貝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很期待捏! 當然也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

昨天媽咪已經知道我和寶貝在一起的事情了 這是寶貝最期望的一件事情。。

  知道寶貝很在乎這件事 老是問我:『如果寶貝的媽咪不喜歡我 怎辦』

喜歡他灑嬌的樣子 喜歡跟他打打鬧鬧的時候 卻不喜歡看見他掉淚的時候!

  我知道看見他掉淚就知道自己的心在痛 有許多不捨 因為我只要他快樂

有他在身邊我不擔心天會塌下來 但只要離開他 卻怕那一刻開始會失去。。

  知道寶貝對我很好 只怕會寵壞自己 但他卻說:『寵你是因為愛你』!

有他在真的好安心 尼給的快樂永遠比淚水還要多 寶貝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