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27:15~曹曹~

聽說and第一次

聽說
你談戀愛拉??
聽說
你現在很甜蜜吼
聽說
你每天都會想他一次
聽說
你現在巴不得在他旁邊
聽說
你好像很喜歡他笑吼
聽說
你把他當大玩具了

第一次
在男朋友面前吃東西
第一次
陪他逛了中壢 雖然是沒有目的的走
第一次
因為下雨被困在公園裡
第一次
看到一個人可以在一天內跌倒六次
第一次
可以這麼巧的在中壢碰到熟人
第一次
會像他一樣不自覺的傻笑
第一次
可以走出那種感覺 就在想他的時候
第一次
可以被人寵成這樣
第一次
可以無理取鬧沒被罵
第一次
可以任性到這種程度
第一次
你好紳士




好多第一次也有好多的聽說
天阿.....
我一定是在泛花痴
一 一
別理我 不過不過 真的開心多了
哈 有一種"大城小愛"的感覺

王力宏

烏黑的髮尾 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隔著半透明門簾 嘴裡說的語言 完全沒有欺騙

屋頂灰色瓦片 安靜的畫面 燈火是妳美麗那張臉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妳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是媽媽告訴我的哲理

*腦袋都是妳 心裡都是妳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好甜蜜
 念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只為妳傾心

烏黑的髮尾 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妳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讓我大聲的對妳說 
I’m thinking of you.

Repeat *

那回程的票根 你留做紀念 不必害怕面對離別
剪掉一束頭髮 讓我放在胸前 走到哪裡都有妳陪 相隨

Repeat *,*

啦啦啦...

烏黑的髮尾 繞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那一種寸步不離的感覺 我知道就叫做永遠





小小的甜蜜
哈 超愛
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你答應過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