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37:51素晴らしいス

最近都很忙

最近都很忙 忙著搬家跟工作

還有下班都被朋友叫去陪他

大前天還酒醉 喝輸別人 真的氣死我了

今天是二姐結婚 但我沒去 留在店裡照顧弟弟

不知道 他結婚是什麼樣子

雖然是閃電結婚 我有點不認同

但是還是祝福他幸福快樂

希望他結為人妻 會有不同滴樣子

這樣子弟弟也有人照顧

這次二姐結婚 讓我覺得 結婚 好麻煩

要做一堆事情 麻煩死了

今年過年沒有要回去澎湖了

第一次過年不在家裡 有點失望

有點想家.....

但工作還是要做 雖然一個月沒多少

但總有工作比沒工作好吧!

我得多多加油

新滴一年我希望得比以前好一些

也在這祝大家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