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1:28:44 阿奇

與水姑娘的相聚

那麼久的日子 以來

因為 居住地差距關係

我們一直都是 靠著

MSN 在維持這段情感

今年的妳 不能回來家鄉 過暑假

反而 還必須留在台中 狂補習

每天都必須 要 早出晚歸 

回到宿舍 已經都是午夜 十一點多 

又是一個人 面對空蕩蕩 的房間

妳是女生 可是環境卻要 

妳顯的 自己很獨立 很堅強...


我不想 妳有失落感 因為我的話

決定 一個人 簡單行李 北上 台中 去找妳

玩是其次 主要目的是見妳 

畢竟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騎著機車 從高雄 我們的家鄉 仁武開始出發

沿路經過 台南 嘉義 雲林 彰化 最後來到台中 沙鹿小鎮

看是幾行輕鬆的 縣市名稱 

卻是 我第一次 為了一個女生 這樣做

騎了五個多小時 我卻不累

妳知道嗎? 每當 開始疲憊時 

我就會想說 在撐一下下 馬上就到了

那種 期待與一個人見面 的 心情

已經 大過於身體的負荷 跟 累


不放棄 我的目  雖然 途中有迷路

還是一直往前行 謝謝 在彰化 跟 台中

交界處 那的兩個人

謝謝 你們告訴我 怎麼騎去沙鹿

不然 我在 縣市交界處 已經來來回回繞了

很多趟 都騎不出去


晚間 七點多 我終於 來到了 小鎮裡

直接 騎去警局 問 警察SIR  靜宜大學在哪

得知 離我現在位置 不遠了
 
更是 讓我 振奮精神 

因為 我知道 這一刻 在過不久 即將到來


遠遠 看見一個女生 走在路旁 我知道是妳

趕緊減速 向路邊靠攏 

見到妳 煞那間 的心情 我這一輩子 都 不會忘記


卸下行李 盥洗一下 開始這兩天 在這的生活

吃飽晚餐後  小逛了一下 也跑了幾個地方都不錯

當然還要 謝謝妳 這個 住在台中的高雄水姑娘

記憶力不錯 我們都沒有迷路

不過 我還是喜歡 八樓上的夜景 還有
 
悠閒的聊天 看天星 喝燒酒 


認識了 新朋友 小傅 還有 阿宅 很恩愛的一對

時間 過很快 兩天就這樣 感覺才一眨眼 就過去了

謝謝 你們兩個 把時間 都給我們

陪我爬靜宜山 高美溼地 藝術街 中科看夜景 還有 八樓夜景 

哈哈 陪我 睡覺 >////<


當我 要回高雄那一煞 其實是很不捨

短短兩天 我卻 有感情

期待 哪一天 我們還有機會 再相聚 

或是 來高雄遊玩記得 找我

我會敬地主之誼 好好招待你們

最後 有些話 我想當面 跟她 講

可是 有人 在旁 所以沒有說

我想告訴她 我回家鄉了

一個人在外面 記得好好 告顧自己

有什麼需要 儘管講 知道嗎

沒幾個人 可以像妳那麼 幸運

認識到我 那麼 疼妳 照顧妳  

mayrom 2007-07-22 18:43:50

ㄟㄟ...

什麼阿宅跟小傅= =

我也是萬忙之中把功課都丟腦後ㄟ.... ㄒㄒ



不過你真的騎車上來,真的瘋了說...

在台中看到故鄉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都快飆淚了我 哈哈



小傅跟阿宅一值再跟 我要照片

你都不給我,很歹鬥陣ㄟ....ˊˋ

昨天跟他們去看哈利波特~

嘿嘿ㄖㄖ



還有還有~我需要一台電郭

哈哈哈





照片照片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