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7:22:02 阿奇

我和蕭小妹都喝醉了

昨天是跟蕭小妹還有如祺

約定好要喝酒的日子

因為怕下雨的關係 我們選擇了去唱歌

找了很多間 御花園 享溫馨 大帑店 神采飛揚

比價了一下 只有神采飛揚 這時段比較便宜

把車停好後 先去 全家 買了幾樣東西

蕭小妹 一直想喝 缽本偉士忌 加 可樂

我沒喝過 所以就照她意思 買來喝看看

進到包廂後 開始狂歡 唱歌 喝燒酒....

原本就很High的氣氛 加上 酒精的揮發作用

蕭小妹 唱唱跳跳 也炒熱全場氣氛

這時 一個服務人員 拿著萬用遙控器 進來 按了靜音

原來是配合警方臨檢動作 

我們三個人出示了 身分證件 給警察

沒多久 就檢查好了 也沒被刁難

當門關上後 又開始繼續 瘋狂

這偉士忌加可樂 我感覺不好喝 不喜歡那味道

可是壓 蕭小妹 說很好喝耶 怪怪~~

於是我 就拿了 偉士忌 加 啤酒 

我知道 這樣 會相衝 更容易醉

不過 我很開心 不管了 味道不錯

後勁 也不錯 真的很強

不相信 可以問問 蕭小妹

她被我 灌了一杯之後 整個人又更芒了

開始 多話 多話 多話 = = 冏oz

偉士忌 和 啤酒 喝完 之後 還有一個小時的歡唱時間

我跟 蕭小妹 按奈不住 沒有酒就活不下去的 基本原則

所以 丟下 如祺 一個人 在包廂裡

跟 蕭小妹 手牽手 又跑去 7-11買了 青島啤酒

一路上 蕭小妹 走路很不穩 還會傻笑 的說

我意識很清楚 可是為什麼走路會晃呀 = ="

連進7-11 都差點撞到...

回包廂後 又繼續唱了 約一小時 才不捨的離開

一小時後的 蕭小妹 已經整個攤在沙發上了

如祺 架著她 離開 

一到車上 我們又開始 多話 講不停

講到 回 如祺家 還在講

由於 真的後勁 很強 蕭小妹 就 抓兔子去嘍

我也陪在她後面 幫她處裡了很久

最後 她感覺比較好的時候 我就攙扶她

到外面 透透氣 然後 騎她的車載她回去

可是 她已經醉到不醒人事了 根本沒力氣抓我衣服

很怕她 掉下去 逼不得已 只好 讓她 坐在我的前面

用腳把她給夾住 慢慢騎回去她家

然後 我用走的 從 楠梓走回 我家 還好我哥還沒睡

我打電話叫他來車站 接我回去牽車

就醬... 還蠻開心的 難得這麼High 

而蕭小妹 問我的問題 她也得到答案了

噓~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