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39:37 阿奇

我的酒友 是正妹!

一年一度的夏天 又到來了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

想來灌 冰冰的啤酒 解熱一下

卻讓我 找不到人陪我喝

我很想念她 我的酒友

她 原本 住在我家後面

不誇張 真的我房間窗戶 一開 

就可以跟 她 直接對話

連電話都不用打呢

不過壓 她 現在搬家了 讓我好孤單 

畢竟 跟她住了好多年

雖然 新家 也是離很近

不過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好 現在MSN很方便

剛剛 遇到她 小聊了一下

除了 送我一張 她去 墾丁玩水

穿比基尼 的 養眼圖之外

還預約了 下次 要一起 喝啤酒

記得上次 半夜 還一起跑到 7-11門口 喝啤酒

就像泰勞似的 真好玩

期待 我們再次 聚在一起 大口 大口喝

目前沒圖 可以隨網誌貼出 殘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