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17:27Jmo

禮拜日

『你昨天有去喝酒齁?』我問同樣問題不知幾遍了..

「.....」依然是緘默

『你在睡覺喔?』

「.....」

「什麼」語氣感覺超無奈的

『算了 你睡覺吧 掰掰』那時候有點氣,因為昨天問他有無喝酒,都不理人的
,而且喝醉後,口氣超不好,兩次經驗了..
一說完,我馬上掛電話 掛完後 他馬上打來 我考慮很久 還是接了

「你幹麻掛我電話?」

『.....』

『我在你家頂樓,你睡起來再上去』說完還是掛斷

到他家頂樓時(蹲在角落)突然聽到腳步聲接近(我想說 他看不到人 應該會打電話 因我蹲的地方距離他家那棟有段距離)整個超可怖的= =後來 我想說蹲著也不能做啥 於是站起來(往聲音方向看去)原來是啥檢測員 媽的 害我擔心的要命= =凸
他上樓 找不到人 果然有打電話 我說我去找他 看到他後 也不知為啥 氣就消了 跟他說明白我為啥生氣 我們就好了= =

下午我們去網咖 璇和我去廁所聊天(時間快沒的時候)我跟他說 上次我跟他來 我去廁所故意去很久 看他會怎樣 結果他只顧著玩魔獸 超點的 然後璇說 他剛講電話講很久 正經就跑進來廁所看(整個人進去女廁)怎差這麼多=.=
事後 我跟傻傻說這件事 他說 不要拿正經跟他比 超無言= =

晚上傻傻和我去他朋友家 那時看到他家的大小 靠 感覺超可憐的 那時我差點哭出來<大約我哥房間大小> 至於原因 不多說了 傻傻和我與他家人一起吃晚餐(麻油雞湯)傻傻朋友的妹妹超漂亮(身材又很好)

麻油雞印象中 我是第一次吃 家裡雖然有在煮 不過我都沒在吃的 吃完後大約七點左右 不過吃完就閃人 感覺不禮貌 所以到八點才離開


每到禮拜日 都超高興的 回家跟傻傻一起練公 練到睡著= =
玩的太累 哈哈
這兩張圖 是邊吃邊拍的(剛好在傻傻朋友家旁邊)好像有人結婚 不過都沒看到新娘與新郎就是了

裡頭三個人 第二張正在唱歌的那個人 比較漂亮(身材很辣哦= =+)

上一篇:2007/10/25 (四)

下一篇: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