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31:29懶懶的小宇

回校遇衰事

今天要回學校拿第二次的准考證
快十點的時候就聽到我媽突然大喊

"***~你的同學來了啦!!!"

我看看時鐘.....就在心裡暗罵....

"靠.....邊站!!!才9:30幾分就來喔?!"

結果就這樣迷迷糊糊....睡眼惺忪地準備
一下樓.......根本就沒有蝦米所謂的同學!!!
厚~真的很機車ㄋ!!!

然後我就早早起來邊看電視邊等同學來"接我"
好不容易到了10點多的時候
終於出發了!!!

走啊走著到了校門口
我一抬頭就看見了一個我這輩子都不想碰見的人!!

謝蚊榮?!

哇哩?!
我們返校拿准考證他來湊一腳做啥?!
真衰~
我馬上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趕快落跑躲起來
正在想要怎麼過去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正往我們走來.......

沈x慶?!

嘿嘿嘿~
既然是台師的.....那就可以幫忙移開謝蚊榮的注意力
所以我就打算跟在他後面
怎知.....他走到一半....也突然掉頭了?!
哇塞?!
現在是怎樣?!
連他這個乖乖牌都討厭謝蚊榮嗎?!
唉~
我只能說謝蚊榮你做人太失敗了!!!!

結果後來又來了好幾個台師的....
我就趕快跟在他們的後面
幸好順利地進了校門
只是去拿准考證的時候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好不容易等了又等......
終於拿到準考證了!
我覺得這次的應該算是第一次的准考證的"精裝版"
總算不枉費我考第二次!!!
(難道我考第二次是為了這樣的理由?!)

結果要走回家的時候......
遇到一群人.....我們學校的啦!!
好臭的菸味....其中一個手上還叼著菸?!
哇哩~也太跩了吧......
結果這想"無事經過"的時候.....
那個拿菸的人竟然亂丟菸蒂!!!
我正想閃的時候......竟然還是被他丟到左手
感覺.....挺"奇妙"的
然後我就趕快走到洗手檯前洗手
好像沒有怎麼樣啦.....

結果回到家以後
我把傷口上的皮剝開.....
才知道已經起水泡了!!!
嗯......好吧.....算了
然後我就自己去冰箱裡拿白藥膏出來塗一塗
雖然行動有點不太方便......
但其實也沒怎樣.....
痛的時候只有那一瞬間而已
接下來都只是碰觸到的時候會刺痛一下.....
所以......
還是個蠻"特別"的經驗啦!!!
哈哈哈~

上一篇:我也要出國囉!

下一篇:被騙?!

123 2011-11-12 17:45:25

冒大鵰帥哥狼師性侵憨女 「先撐大妳下體」重判8年半
許淑惠.報導 苗栗縣41歲補習班導師謝文榮上網虛構自己是高中生「李昌成」,上傳帥哥照片與15歲智障少女交往。今年1月,謝男稱「老二」太大無法與少女嘿咻,需請朋友先將少女下體撐大一點,他本人再現身性侵少女得逞,還拍裸照說要讓「李昌成」看。
謝男之後又以少女嘿咻時未「噴水」需再做一次,性侵得逞。事後少女起疑,告訴師長報警。一審認為少女同意與「李昌成」的朋友嘿咻,判謝男性侵無罪,但謝男以詐術拍攝少女裸照判刑5年6月。
昨台中高分院判決,指少女心智年齡僅8歲,因與「李昌成」相愛,不得已才與謝嘿咻,改依加重強制性交罪將謝判刑8年半。

123 2011-11-12 17:44:36

謝男稱「老二」太大無法與少女嘿咻,需請朋友先將少女下體撐大一點,他本人再現身性侵少女得逞,還拍裸照說要讓「李昌成」看。
謝男之後又以少女嘿咻時未「噴水」需再做一次,性侵得逞。事後少女起疑,告訴師長報警。一審認為少女同意與「李昌成」的朋友嘿咻,判謝男性侵無罪,但謝男以詐術拍攝少女裸照判刑5年6月。昨台中高分院判決,指少女心智年齡僅8歲,因與「李昌成」相愛,不得已才與謝嘿咻,改依加重強制性交罪將謝判刑8年半。

台長 2006-07-14 21:09:26

我沒上...........
唉~
還要拚第二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