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0:18:28a9611777

[保養心得] Baan貝恩 除紋護理精華油

.

Baan貝恩 除紋護理精華油

瓶子看起來簡單大方,若是隨身攜帶著也很方便。
壓頭設計很好按,很好控制自己想要的份量。

質地是透明濃稠的精華油,
其實說是精華油,卻是一點都不油
擦起來我覺得還蠻清爽的。
擦完後,摸起來不會油油膩膩的,
很快就吸收了,觸感摸起來很光滑保濕,觸感很好。

產品添加了荷荷芭油、金盞花油、橄欖油、荷荷芭油、洋甘菊、蘆薈萃取。
有著淡淡的花草香氣,聞起來讓人覺得很放鬆,
在夜間使用也有舒壓效果。
這款按摩精油質地並不油膩,稍稍按摩幾下後就吸收了,
使用後的皮膚不會有油膩感,肌膚摸起來滑溜溜的如絲綢般的觸感。

這款是推薦給懷孕初期的媽媽使用
但是..沒有懷孕,想要消除身上小細紋的也可以使用
我就是拿來擦擦大腿、小腿和肚子部位。
因為用得還不夠久對於改善細紋部份目前尚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我會再努力用下去的^^,它的質地潤滑觸感卻又清爽~讓人喜歡。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