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5:03:45┌I"m♥夏ω┤

任何時間`我們都會很要好_


這幾天`
來找了小白痴`
來到這`
發現腦中亂亂亂的東西`
可以在跟你聊天中去除`

最近在學校過的不順`
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來找了你`
輕鬆了不少`
總是可以在你身上`
找到方向

幸運的是
我們不管多久沒有聯絡`
在次連絡時`
還是依樣那麼的好

因為你`
我感到不孤獨`

其實知道
你最近過的也不是很好
但你還是帶著笑容往前看

感情路上沒辦法陪伴你
但是受傷時你身邊一定會有個我

看到你無所畏懼的向前走
在你身上看到力量`
不得不佩服
你真的很厲害

我們就是這麼好
不論何時
謝謝你心中都有我

你就是我的依靠
你累的時候
希望可以想到有我

這天跟你呆一起
感覺真的不錯
很多煩惱隨風而逝

我們都有很多心裡話想講
卻盡在不言中

我們都在進步
都在往上爬
在你面前我就像個孩子
我真的很依賴你

你也從不曾推開我
一起拜拜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睡覺

跟你出門的總是最輕鬆
很想告訴你

你跟別人不依樣
獨一無二
親親蘆筍汁 2010-04-07 00:45:36

哈三八啦
我們一直都這樣
相信我們老了還一定會一起大聊年輕時的蠢事
就算我們不出門光聊天我們也很開心
不是嗎
當然囉
在我們倆之中我一直扮演著冷靜的人物
而你當然要依賴我囉
拜託我是誰??
秋天耶~~~
哈哈哈
是不是夏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