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3:32:36┌I"m♥夏ω┤

沒有所謂` 懂得心醉,,得的是心碎。


小時候`
到現在`

是誰在演這場戲`
在這演著獨角戲`

你搶走獨白`

你微笑哭泣讓自己忘了那情`
心碎只是你自己`

說過我心不曾停留在你身上`
回憶有我`
你滿足了嗎?

你問我所謂愛?
我回你沒有所謂`

沒有星星的夜裡`
你懂得讓自己心醉`
其實你早知道你心早碎`

有些人就是自私`
只想自己好`

明明不喜歡那人`
卻喜歡看他戀著自己`

愛上了就不保留`
那你的愛呢?

我沒有愛`
所以不能治你的心醉`
無法補你的心碎`

我沒有所謂的愛`

其實我知道你喜歡我`
我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你`

因為我喜歡人家把我捧在手心的感覺`

後來`
你受不了`
跟我講了你喜歡我`
我的高傲不許你幻想我`
所以我遠離你`

慢慢的我跟你有了距離`

那時的我那麼做`
想了想`
若是現在`
我還是一樣的吧`

我沒有勇氣接受你`
所以選擇離開`
我看得太淺太近`

只希望自己好過點`
現在還是會想起你`

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文章是很難很難的事`

那個時候的我長得不好看`
個性也很差`

現在雖然個性改不了多少`
不過我對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

你曾說不管我們年齡的差距`
你會寵著我`

老實說`
這麼久的時光我真的差點忘記你了`

爸爸說你無意中問到我`
我才想起你`
你變有錢了嗎?
你變帥了嗎?

爸爸說你越大越穩重`
懂的管理人`
懂得把家裡的產業發揚光大`

爸爸說他們做不到的事情你做到了`
你說你喜歡小孩`

所以選到我了嗎?
我長大了`
突然想起你`
我什麼都不懂`
也什麼都懂`


沒有想過我們之間能有什麼`
希望下次看到你我們都是幸福的`

那個時候的我十二歲
你其實是戀童吧?
只是突然想到你`
害我變成這個性的王八蛋。

你是小時候去外公家的一個小小幻想
因為你會去看大伯`
感覺對了 什麼都好
你醉了嗎?



TO 大我12歲的老大叔,My first love (我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