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9:11:59┌I"m♥夏ω┤

又過了一年,我們幾個還是很要好`


不慌不忙`
我們幾個的認識`
又往前邁進了一年`
我們總共認識了多少年呢 ?

幼年時`
我先與你相遇`
因為我們出生很接近`

國小三年級`
一隻貓讓我結識了你`
因為我們很投緣`

一樣小三時`
與我投緣的他拉我到你家時`
發現認識孤僻的你`
因為你孤僻的很可愛`

我們四個就像親人`
會吵架`
會分裂`
會有誤會`
不過現在我們很要好`

[曾翊熏]
不得不說你有時真的很白木`
但你總是最會陪著我的那一人`
也許男女有別`
但在我們身上沒有這幾字`
你待我如姊妹`
我敬你如兄弟`
也許就是這種男女反差的個性`
我們今天有了這樣的友誼`
嘴上常常念著是孽緣`
不過要在這裡大聲說`
認識你這大男孩`
其實還不錯`

[曾湘庭]
雖然知道你跟曾翊熏沒血緣關係`
不過有時你的白木讓我覺得你跟他不無相同`
知道傻傻得你其實很多愁善感`
知道你的邋遢`
其實你的好脾氣在曾翊熏身上其實沒多少`
知道你嘴巴碎碎念其實還是很關心`
雖然你總說我真是個怪胎`
但是我了解`
我們三個是你認定的人`
只是我們住處不一樣`

[彭敬傑]
不得不說你真的超悶騷`
有事寧願憋死也不講`
嘴說什麼都可以`
其實固執到很傷腦筋`
害羞的小男孩`
你何時可以發揮你的男人本色呢?
雖然對你小孩小孩叫`
可是很明白其實你在慢慢長大中`
雖然常常笑你宅男一枚`
但你體力卻是我們所有人中最好的`
常像女人般碎碎念`
其實你保護家人時挺有男子氣概`
我們在你心中有分量嗎?

又一年過去`
當初真的沒想到`
我們可以走在一起那麼久`
曾經想過我們分散後會怎樣`
不過想通後就覺得`
其實沒什麼`
我們緣分就是這麼深`
分開也一定可以再相遇`
新的一年`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一條路。一片天。一個人。一瞬間。

身邊朋友何其多?
真正願意跟你交心的多少個?

我有你們這些朋友已足夠`
真正的朋友不用多`
一個就夠`
何況我不只這三個 `

[綠]
從以前到現在`
就屬你最懂我`
雖然我們認識不算長也不算短`
不過你總是最了解我所需要的是什麼`

[思婷]
雖然了解你的年紀比我大`
不過你時常做出 孩子氣的行為`
總能讓人會心一笑`
因為你那悶騷的弟弟而熟識你`
真是好緣分`

又過了一年`
希望我們可以帶在一起長長久久`
會有爭執`
也會吵架`
不過我們一定可以很要好` !
親親蘆筍汁 2010-03-22 01:52:28

我還想說是講你們巷內五人組的事
謝謝你啦`
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的好夥伴不是嗎

思婷 2010-02-16 09:02:35

還有我阿!
我以為沒有我勒...哈哈
終於有出現我的名單勒...

版主回應
當然有你啊
哈哈
你那麼重要不是唄?
2010-02-16 13:05:16
路過的人~~ 2010-01-31 13:26:27

總之 ...
接下來的這一年 ...
祝福你 過的更快樂 .. 更幸福 ..
別在煩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