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30:29.就只是扎記..+

新朋友

最近奧迪哥哥新認識了一個朋友.叫東文.
見過他2次面.也見了他女朋友.看他對他女朋友
體貼的樣子.讓我好生羨慕.比照之下.
我就沒那麼好運.談的幾次戀愛.都沒有戀愛的感覺.
卻還傻傻成為別人的性奴隸.我還以為他們說的甜言蜜語都是真的.
天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好.其實一直到現在孟茲搬進阿嬤家我才總算找到一個
彼此吐心事的對象.我雖然有姐姐和妹妹.但一直以來都是我單方面在傾訴.
他們也不會給我任何意見.再加上父母漠不關心.而導致精神分裂.
所以說以後談戀愛要找我自己內心很愛的對象.

最有價值的事物不是眼睛能看到的事物.我必須用我的心去感受.
聽到的.看到的.都不必盡信.為有用心感受.體驗的才是正確的.
友情.愛情.親情.有時難以表面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