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09:04:18幻小境

腰痛

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又照了兩張X光

幸好確定手骨沒事............


但是隨著天氣變冷 我的雙手手腕越來越難搞 好痛啊~~~

右腿的外傷也還沒好 昨天耍白癡 忘記包紮就穿長褲去上班

結果磨到滲血................


今天早上起床 一直咳

咳到我的腰好痛 都痛到快不是我的了 

只要一咳嗽 或打噴嚏 腰就超痛...


但..............不幸的是  我好像又快感冒了!!!!!!!!!!!!!!!!!!!!!!

拜託不要阿 我這週應該是這學期最忙的QAQ

感冒大神放過我 Please~~~ 

上一篇: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