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23:37:56幻小境

命運

昨晚 又夢見了我爸 似乎已經好久沒有夢到他了
有點羨慕 都過了五年 他還是年輕阿...............


夢中他就像以前一樣 一段時間才回家一次
我問他說 可不可以避開10月19那幾天不要回來
他問我為什麼 我在夢中很明顯地記得 那天會出事 但卻不知道怎麼告訴他
後來我就醒了...................


一醒來在床上傻了好久 幹 頭好痛......................
一整天的心情不悅
但明天要小咪我得看論文 做投影片...........


但由於心情不悅 又看到討戰文 直接加入混戰 <( ‵▽′)╯_ˍ▁▂▃▄
討厭那些不努力的人 更討厭大言不慚的人
成功不是偶然 失敗也不是突然
整天在那邊沒事找事做 不如好好提升自己
可以當魯蛇 不要當廢物 


To do list:
11月底論文初稿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