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23:58:28幻小境

大雨

不知從何說起

被退件是有些無奈 但自己的英文太差也是


這學期要記得選英文課!!!!

當學生的最後一年 我要把一切都做好 不留下任何遺憾


有些無奈 被朋友說中

但我覺得是好心XDD

謎樣的熟悉感 不管是感覺還是長相

最後讓我想起來像誰... 不過 我跟他本來就也不熟 害我思考了一陣子

又是雙子.... 只能說 呵呵


你說 你很欣賞摩羯座的人 我說 那是外殼XD

一起遇到怪事 一起分享  整個就很八卦

我有很多自己的原則  一開始是堅毅  後來是固執

感情不再是選項 其實自然 這樣就好

無法在崩毀一次 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不是會有人伸手救我


心裡很多 打出來的很少

最近體會很多人心險惡  最讓我無奈的是 明明有疑點 但我本著相信的立場 沒有去懷疑

每次都是這樣...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不要總是從壞的立場去看人

但總是讓我失望 一次次.... 不斷的被打臉

最後的結論是 除了自己以外誰都不可信 好懷念以前的單純

每天最擔心的事情 恩... 只有每學期的游泳課要怎麼逃過

其餘... 以我來說 其他都不構成任何威脅阿XDD


最近諸事不順 被淋得一身濕  手被排氣管燙到 現在那塊還是黑的...

前陣子室友全搬走後 腸胃炎 躺在床上虛弱到爆炸

今天遇到開車很爛的人 唉唉  是否需要去拜拜 

上一篇:研究進度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