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00:26:43幻小境

研究進度

嘖嘖 上一篇已經半個月了

研究生的暑假只有咪聽與不咪聽兩種


最近聽了很多有點讓人吐血的報告

其中某位特別讓我失望 結果我問的問題根本沒解決!!!!!!!!!

好想畢業後去攻擊他們家..........XDD


讀了很多說的很好聽的論文 最後想出來的辦法卻與他們無關

這件事情令我很困擾 因為在寫related work時 根本無從下手!!!!!!!

這週要寫出精簡版論文 有點操


不過 我已經在幻想提早半年寫完論文這回事

什麼? 你問我那現在在幹嘛 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嗎((被揍

就是論文寫不出來才發個文靠北一下啊

但發完廢文又寫不出來 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一次一次的考驗 越挫越勇 我知道自己的英文很悲劇

但就是一年比一年進步 現在已經可以不用看到外籍生就求救了!!!

再考一次多益 這次要做好通過標準的準備 

看著新刻的印章 將它蓋在手心上 告訴自己 加油!


如果錯過一時就會錯過了一生   是否   該更誠實的面對感情】 

上一篇:厭倦

下一篇: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