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49:34☆Mr.SHARK★

屬於我的快樂

突然,發現....時間走的好快好快...
明明我和阿敏才完沒多久....
不知不覺,時間將ing變成了ed真的很快...
原來,要留住時間的方法..就是每分每秒瘋到忘記時間@@
唯一可以不後會的..就是那些回憶..
外面的風在吹..我的心也颳起了大風..
那樣的難過..真的好難釋懷..想忘記怎麼流淚..
卻怎麼樣也停不下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還在痛?!
明明說好不難過,只要快樂...而我,靜靜徘徊在快樂門口!!
為什麼不走進去?!是走不進去..還是..不敢進去?
是我還不夠勇氣嗎?不夠面對這一切嗎?!是嗎?
也許..在堅強..還是逃不過自己的心芭!!
我的堅強,是否能在所有人面前瓦解?還是要繼續的假裝..
我沒有解答..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