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2:06:12毛 小 妹

颱風颱風*明天放假`

其實..我連這次的颱風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
我不在乎有沒有放假 =ˋ=
因為 與其待在家  不如去上課比較有好處 @@
而且 颱風來 今天要帶雅凌姐他們去基隆`
或者是去西門町 都沒辦法了`

不過 今天下午的課 有停阿   不錯 :))
雖然是到兩點多才讓我們走啦 =ˇ=
但 也好` 雖然那時風雨有點大
我和岱岱共撐一把傘 XD
噢` 想到這個 下午是車廂幫我們上課阿`
結果第一節是吃飯課=口=
因為廚房又煮太多了阿 =口=
剩一堆` 不能浪費  就要我們吃 =ˋ=
跟林岱你一口我一口  XD  笑死我了 噁爛欸`
讓他先吃再說 :)))
放學還陪林岱去農會 我也買了一灌比菲多
然後 她遇到他媽 ~
我就先走啦 ~ 去佳美看完小說才回家 =ˇ=
然後回到家 一堆不悅的事發生樂`
就不想多說 -ˋ-
心情真的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