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44:55毛 小 妹

累累累` 國外留學生/士林

今天
六點的生理時鐘就起來了(其實是想上廁所 XD
之後倒下繼續睡`
很不安的睡到七點 
整理整理 七點半  在早餐店看到慕恩他們
在路上看到鴨鴨` 她就想拉我到另外一家 叫我陪他的意思
我當然不要阿 裡面好多人
又有遇到恩瑀 哈比 大便
阿然後看到大飛坐在藥店樓梯  我就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 XD
繼續往前走 就看到翊賓葛格
我很激動的跟他打招呼:嗨~翊賓葛格
她就看著我 我就邊走邊講說  跟你打招呼妳都不理我
她居然說 ...你都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幹麻理你
這句話讓我很無言 =ˇ=
天阿 ~~     很好笑 XD我都害羞了呢我 :))
到學校之後 就一直等   到八點多吧 宜君媽咪才來
然後就做一些準備工作阿
十點就在圖書館臨時加強英文  吹冷氣很爽 :))
吹到會冷阿 我就躲到桌子底下 XD 有比較溫暖一點點 :D
原本我們十一點半就可以吃午餐啦
(不先吃會對不起他們 .我們的便當是八十塊的 他們是七十的 ..但其實也沒多好吃..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等到他們來 再一起到圖書館吃阿-ˇ-
噢`  我帶的那個人是法國的歐 !!!
單子上是寫她叫鍾欣秀  可是她說她叫Ah Mei 美麗的美~
然後然後`她的中文講很好阿`
我們又被騙了 @@
還有 他超級的high!!!  超級活潑的 =ˇ=
吃完之後 帶他們逛校園
再去弄桶子雞 笑死我了 那個雞  被亂搞阿  XD
然後還有石花凍    之後就吃吃吃阿`
我沒吃甚麼 因為熱到爆 
四點左右就把他們送走  原本是要留下來幫忙阿
可是我就要去士林
所以 就先烙跑啦` 沒有幫忙  可是我還是拿了一杯綠茶-ˇ-
然後 到家 四點半  洗澡 洗很快 =ˇ= 還沒五點就到店裡啦
邁向士林 :))
噢 `吃了些東西  開始逛阿 ~
買了一些衣服 =ˇ=
然後 沒很晚 就回家啦 ~
累死我了` =ˇ=  可是很爽 :D
就這樣 =ˇ=

上一篇:好快阿

下一篇:颱風颱風*明天放假`

馬姐。】 2009-08-01 16:37:53

哈哈`他們外國華僑都不太敢摸雞阿XDDD`
我們這邊有一個女生不是一直問怪問題媽?
還問說那個雞不會痛唷?笑爆我啦!!

版主回應
有阿有阿 `
就是我帶的那個 @@
可是明明他就超活潑的!!!
說他不敢吃被那樣處理的雞
後來還是吃啦 還說很好吃 :D
那雞會不會痛 我聽到是傻眼`
他在搞笑吧 雞都死那麼久了 =ˇ=
噢噢噢`
2009-08-01 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