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3:54:42毛 小 妹

遊戲橘子半日遊`

昨天昨天的下午
我們去參訪遊戲橘子呀 `
去的時候 遊覽車上
我們拍拍拍呀!
笑死我了 小羊他們轉過來看 結果整車的人也都轉過來看 XD
((我們坐在最後面阿 爽:D
然後 車上是播放冰原歷險記三`
我沒注意看 @@
然後然後  橘子裡面 蠻酷的`
我最愛的還是紅門   :)
棒死了 我要玩我要玩 !!!

Hero108 我等你 妳也等我:)

因為阿因為  他還沒上市 XD
而且而且 明年就換我們基測啦
理所當然要互等  X)

真的棒好棒 :)
然後在裡面晃了晃 幾個小時而已 好玩阿 !

四點多我們就從那裡回來了~~
在車上 幾乎所有人都在吃東西
忘了說 去的時候 小說漫畫 可以說是人人有
回程 當然少不了壓 =ˇ=
五點多就到萬里 土地公廟 散會 掰掰掰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