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3:00:47毛 小 妹

這禮拜雖說是放假`
但我似乎還是很忙 @@
星期一 很早起 不知道要幹麻 =ˇ=
今天 返校日阿`
缺`  吃早餐 遲到 掃廁所 =ˇ=
結束 土地公廟看到一隻睡死的貓 
在他旁邊玩 對他吹氣 他都沒反應`  睡姿很像人那樣-口-
中午 煮鐵板麵當午餐
要去圖書館找雯她們  結果我媽叫我先切鳳梨 @@
切就切阿`  誰知道 我殺到自己的手...
很爽 =ˇ= 不會痛欸 XD
但是鳳梨沒很好吃 -/- 浪費我被殺一刀 ...
然後去圖書館 `  出來打算去OK
帶我家前面看到社巴(雯嬅認識) 上車 邁向OK
雯妹被司機鬧   他們在OK吃泡麵 我在看小說 =ˇ=
之後遇到胡明  `  反正 就是去一隻豬的家 xDD
晚上在吃飯時`阿瘋一通電話打來
我就殺去海邊 @@ 她騙我柏雅在那阿`
結果是要解決$的問題 @@
雯阿的慶生會阿 `  很多人都沒錢=ˇ=
所以要以省錢的方式  反正最後就講好了  外木山野餐XD。
明天要去學校   後天也要`  大後天好像也是 ..
幫忙 `當志工`
 可是現在的我 我覺得沒什麼用-ˇ-
手一個傷 怎麼好像很多事都很難做 @@
打個字也一直打錯 是怎樣 -ˋ-
噢 不知道要幹麻阿 明天 @@
整的很莫名的被抓去學校 -ˇ-/阿布還遺忘我...
缺缺缺`
明天下午    我要睡覺阿 ~~~~
0728  阿布  PIZZA還來 :)))))

上一篇:噢`

下一篇:好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