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32:09♥ 涵 .:: °

♡ Chapter.3 + .. 。

Chapter.3

『正傑!下課後我們去七星潭走走好嗎?』七星潭是我答應和你交往的地方,也是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
「妳找雪玥和天嬋她們陪妳去啊!我沒空。」你坐在位置上說著。
我無言的看著你,此時我真的很想哭出來,大鬧一場,讓你真的了解到我的存在不是理所當然,然而,我又怕因此失去了你……。
「要上課了!回去坐好吧!」你趕我回位置上,是想離開那種壓迫的感覺吧?

我不發一語的走回位置上,聽著學校鐘聲響起,所謂的班對,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嗎?
「小舞,正傑還是不去喔?」看著我們一路過來的雪玥和天嬋關心的問。
我搖搖頭,無奈的苦笑著。
「沒關係啦!算了算了!就當我吳天禪之前眼睛瞎了看錯人,今天就讓我們三姊妹去大肆慶祝一番吧!」天禪拍拍我的肩膀說著。
「慶祝啥?」雪玥疑惑的問。
「慶祝小舞即將回到我們身邊,離開那個負心漢身邊!」天嬋小孩子氣的話不禁讓我好氣又好笑,或許,真快回到那樣的局面了。
「白痴喔!」雪玥重重的敲了天嬋的頭,瞪了她一眼。
天嬋吐吐舌頭笑笑的轉過身準備上課。

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著上著課,而我靜靜的看著離我不遠的正傑,他此時此刻可有專心上課?還是在想著仙境傳說呢?有沒有想起我呢?即使一秒鐘也好……。
昨晚在線上他對我的溫柔與熱情到現在我還放在心底,那是好久沒有過的感覺了,我是否因為眷戀著這種感覺而遲遲不肯放手呢?我不明白,也不清楚……。
線上這樣溫柔的他,對著的是「蝶舞」,不是「燕舞」呀!可是,心裡卻又十分渴望他的回心轉意,也因為如此,讓我陷入一場複雜的虛擬與現實的情愛感情糾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