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31:48♥ 涵 .:: °

♡ Chapter.4 + .. 。

Chapter.4

「安安喔!」一上線就看到你在我身旁熱烈的問安著,這跟現實的你,差真多。
『安喔……』我還是不太習慣的敲著電腦鍵盤。
「小舞,妳今天去哪了啊?怎麼這麼晚上呢?」瑤瑤坐在我身邊問著我。
『跟朋友出去玩』只可惜不是男朋友,我在心中加了後面這句。
「喔?去哪玩啊?看你都快忘記有我們了>"<」瑤瑤聲淚俱佳的表演著。
『沒啦……只是去海邊走走。』是呀!那是一個屬於我跟正傑的海邊。
「心情不好嗎?」你關心的問著我。
『沒……』我不知道如何回答,該怎麼跟你說,是的,我是心情不好,都是因為你。
「少來,看就知道了,記住啊!妳想說的時候我們都會在這聽的。」你溫柔微笑的對我說,好像又讓我回到當初被你追的那種甜蜜感覺。
『嗯……』我輕輕的點點頭,不想這個話題繼續下去,因我不曉得看著線上與現實截然不同的你,我還能撐到何時。
『你們……可以繼續帶我練功嗎?』昨晚下線時,我剛好40級,離轉職的日子,似乎還很遙遠。
我何必這麼在乎等級?因為,我想要追上你,能夠和你有個同樣的領域,同樣的話題,現實中不行,線上的我應該可以吧!
「那有什麼問題!走吧!今天帶你去墳場吧!」你豪邁的說著,彷彿這一切都是這樣的順其自然,然而,我的心卻不自然……。

「小舞呀!妳幾歲呢?」趁著正傑跟毅哥去拖怪時,瑤瑤輕輕的在我身邊問著。
『我21歲』我謊報了年齡,因我害怕,有天虛擬的幸福也會離我而去。
「哇!比我大呢!我19歲喔!跟杰一樣。毅22歲,就他最老了。」瑤瑤笑笑的說。
「誰在偷偷說我壞話啊?」毅哥從遠處拖來幾隻邪骸戰腐笑笑的說著。
「哪有啊!我只說小舞他比我大耶!她21歲了喔!」瑤瑤連忙幫毅哥補血,也幫怪物天怒。
「真的呀!我一直以為小舞跟你們同年齡說。」毅哥將眼光撇向我這時,心裡居然有種罪惡感,好像我犯了天大的罪似的。
「小舞,妳住哪呢?」瑤瑤又再次開口問著我。
『我……我住宜蘭。』我隨口找了一個離花蓮最近的縣市說。
「耶!那跟毅哥一樣說。」瑤瑤跟毅哥開心的獻寶說。
「跟我一樣啊!真難得會遇上都住宜蘭的人喔!小舞住宜蘭哪呢?」毅哥興趣勃勃的問著我。
這場雪球越滾越大,大到讓幾乎沒有撒過謊的我害怕。
『痾……羅東!我住羅東。』我的腦海浬浮現雪玥的家鄉-羅東,遂隨口說了。
「天啊!不會這麼巧吧?世界雖大,搞不好我們是鄰居呢!」毅哥驚訝的說。

喔天啊!我在心裡頭驚呼著,怎麼連我撒個謊命運之神都不眷顧我,這是否說明著夜路不可走……。
『不……不可能啦!而且我現在在外地讀書,很久沒回去了,所以不可能啦!』我趕緊找個理由填塞住。
「很難說喔!之前我朋友玩天堂就是在線上遇到已經分手的女朋友喔!」毅哥笑笑的說。
『呵呵……呵呵……』我尷尬的以笑容帶過,今天會不會太刺激了點?分手的女朋友……?搞不好到我們進棺材那一刻,正傑還是不知道,原來蝶舞就是燕舞。

「你們在說什麼這麼熱鬧啊?」此時正傑拖著一車的怪物緩慢行徑過來。
「杰,你會不會拖太多了啊?」瑤瑤心疼的幫正傑補血持續霸邪。
「沒差啦!小舞高興就好。」正傑還是笑笑的說。
我愣住了,此時溫柔的你如果是「正傑」而不是「語杰」,該有多好。
「吼~偏心啦!杰,我跟你說,小舞比你大兩歲,所以你不可以偷偷喜歡她喔!」瑤瑤略含酸味的口氣,讓我心裡頭又再次抽痛。

瑤瑤是個率真直爽的女孩子,對於朋友更是不用任何心眼,這讓我無法對她嫉妒,也無法跟她爭奪屬於她或我的幸福……。
我也不相信,對女孩子一向拿手的你會感覺不出瑤瑤對你的感情,但是你一再的裝傻,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我嗎?我又再次否定的搖搖頭,不可能的。

「而且小舞還住在我家附近喔!」毅哥高興的說著。
「是喔!沒想到這麼巧……原來小舞比我大喔……」正傑略微失望及疑惑的口氣,依然讓我感到心疼,不過此時如果跟他說,我就是燕舞,他會更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