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31:17♥ 涵 .:: °

♡ Chapter.5 + .. 。

Chapter.5

從來不知道原來學校離家裡這麼遠,遙遠的距離讓我越來越疲憊,有天是否我會因此放棄讀書而休學呢?
不會,該放棄的是在學校裡頭的那個人,那個跟我已經形同陌路的人。

「早啊!小舞」進到教室同學們熱情的道安,一個應該美麗的一天似乎才正要開始,但是我的日出在哪,我卻怎麼也看不到。
『早!』我虛應了一聲,沉重的心情讓我怎麼也無法開朗起來。
「小舞,我真的覺得妳變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小舞呢!」班代小宥鼓勵似的提醒我。
「哼!要不是那個曹正傑,今天我們小舞會這樣嗎?真是氣死我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當初是看他真心為小舞挺而站出,我們才會把小舞讓給他耶!不然早就是擎學長的女朋友了,會演變到今天這樣的局面嗎?」天嬋一進教室就開始怒氣沖沖的說。
『天嬋,別說了……當初就算沒有正傑,我和學長還是不可能的。』我難過的制止著天嬋繼續痛批。
「小舞……」我知道天嬋想繼續力勸我停止對正傑的感情,但是已經放出去的感情,能夠這麼容易說變就變嗎?
『準備上課吧!別讓我壞了大家的好心情。』我努力裝出一個放心的微笑給周遭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算了!跟妳這種笨女人沒什麼好說的了。」天嬋生氣的轉身就走,賭氣的憤力拉開她的桌椅,用力的將背包放在桌上。
我明白天嬋的關心,她只是氣我這樣執著,不懂的保護自己,氣我這樣傻,不懂的適時放手。我默默的走回位置上,身後傳來的都是同學的嘆息聲,如果你問我我後悔跟正傑交往嗎?我能告訴你,我不後悔,至少我擁有過和他那段美麗甜蜜的回憶。

「罪魁禍首來了啦!大家嘴巴關緊一點,免得他下次找你身邊的人下手喔!」看不過去的同學們紛紛回話。
正傑走入教室時似乎愣了一下,隨即又恢復他的態度,走到他的位置坐了下來。
「哼!就是有一些人,騙了人家的感情還能若無其事,無恥!」天嬋又再次忍不住發飆起來。
「喂!吳天嬋,妳不要太過分喔!不了解狀況就不要亂說話!」正傑的死黨阿誠護在正傑前面跟天嬋對立著。
「我不明白?還會有誰比我更明白?我和小舞從高中就混在一起了,她的事情、她的心情我還會不知道嗎?」天嬋似乎快失去控制的怒吼著。「當初要不是看在你拼命救小舞的面子上,我不會被你騙去!搞不好那只是你的一個圈套,設計讓小舞成為你眾多女朋友之一的一個圈套。」

我和天嬋是高中就好的另人眼紅的朋友,後來兩人決心一起考進同一所大學,一起瘋狂,一起走過學生的點滴。這幾年來追過我的人不下少數,卻都被天嬋一句「不夠誠心」而斥回,而正傑曾經在我差點被強暴的時候,出面阻止了一切,也因此我對他有著特別的感謝,特別的情感,以及特別的依賴。

「吳天嬋!我要不是看在妳是女人,我真的很想把妳拖出去宰了。」小誠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從來就沒把你當作男人。」天嬋不怕死的繼續挑釁。
只見小誠的額頭青筋爆出,手握死緊的一字一字慢慢吐出:「吳、天、嬋」
「夠了!都閉嘴。這是我和田燕舞之間的事,用不著你們插手。」
正傑突然起身拉著我的人往外走「跟我來。」
「曹正傑!你放開小舞!放開小舞!」天嬋在我身後拼命的叫著。
「讓他們好好談談吧!」小宥拉住天嬋說。
「這……」天嬋看了看小宥,眼神還是擔憂的往我和正傑離開的方向觀看,嘆了一口氣說「好吧!希望不會有事。」
「放心吧!」這句是小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