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32:31♥ 涵 .:: °

♡ Chapter.2 + .. 。

Chapter.2

普德隆拉城,是最繁華的都市,也是所有人聚集的地方。俗稱,中央城。

「杰!你在幹麻啦!一直發呆。」一個女祭司微嗔的問著他身旁的騎士。
「沒有啦!我在吃麵。」這騎士手忙腳亂的回著。
「喔喔!你媽對你真好,還幫你買晚餐喔?」女祭司隨意的找開話題聊。
「愛唸了一點而已。女人嘛!都是一樣啊!」騎士回話速度變慢,可能正吃著東西的關係。
「那我勒?」女祭司佯裝生氣的問。
「一樣一樣囉!」騎士奸笑著。
「哼!不要理你了啦!毅,你看杰都欺負我啦><”」女祭司用著哭泣的表情,顯的更加楚楚動人。
原本靜靜呆在一旁的刺客笑笑的說,「妳不要欺負大家就好了,誰敢惹妳這個女霸王。」
「哈哈!哈哈!」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傳來,那是一個多麼和睦的畫面。

「呼!終於吃完了!麵大師的麵果然好吃!」騎士滿足的說著。
「什麼麵大師啊?」女祭司疑惑的問。
「喔!就我家巷口一家麵攤,很好吃喔!」
「那下次帶我去吃,好不好?」女祭司撒嬌的說。
「好啊!妳跟毅一起來,我請你們去吃,包准好吃!不好吃任你們宰割!」騎士大方的說。
「我只想跟你去吃!」女祭司突然生氣的說。
「痾……瑤瑤!怎了?」騎士被他莫名的怒火搞的有點奇怪。
「你……算了!怎麼說也說不清楚,你這個呆頭鳥!」女祭司說著。

騎士似乎是想轉移話題,突然間的將目標移到旁邊一個小服事身上。
「哇!小服小服耶!你是新人喔?沒有看過你的ID說。」騎士走到小服身邊問著。
『嗯……你好。』我不甚習慣的對著「陌生的你」打著招呼。
「噗!要說安安!果然是新手耶!蝶舞啊!好美的ID說,跟我一個朋友的名字有點像說。」你親切的對我說著。

當然熟悉!我真想馬上告訴他,我是燕舞,是你的女朋友!

『嗯……』我看著你的ID,「傲杰語」,跟我的名字似乎有點神似,不知道當初你取這ID是否也因為我呢?
「那我們叫你小舞好了!歡迎來到屬於我們的世界,歡迎我們又一個家人加入喔!」你高興的對著西門所有的朋友說。
「小舞喔!安安喔!杰就是這樣,神經神經的,別理他,我叫瑤瑤,歡迎妳喔!」剛剛和正傑嘻鬧的女祭司瑤瑤熱情的向我問好,此時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該有憤怒嗎?還是嫉妒?還是高興?原來正傑一直不敢承認,有我這麼一個女朋友,這到底,代表著什麼呢?
『安安喔……』我用著我的一指神功慢慢敲打著鍵盤說著。
「小舞感覺很害羞呢!別擔心,大家不會吃了你的。我叫毅風,他們都叫我毅,妳應該比我小吧!可以叫我毅哥喔!」剛剛的刺客也圍過來向我自我介紹著。
『毅哥安安……』此時突然感覺,或許,這個線上的虛擬遊戲,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糟糕……。
「小舞幾等了呢?」你的熱心如果能在現實生活多給我一點那該有多好?
『20……』剛剛上去巴哈、天野、RX非官網尋找所有的資訊慢慢練上來的,沒想到,連玩個遊戲也要蒐集一堆資料……。
「好吧!那就由我們去帶妳吧!包准妳快速升級!到時不要愛上我喔!」你自認風流的對話,在我心底都是一陣陣的心痛。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