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4:50:25♥ 涵 .:: °

♡ 合好後的第一個約會(補) + .. 。



      1月18日 合好後的第一個約會









  首先
  要先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

  因為我跟我男友的事情
  讓大家這麼擔心

  其實
  這只是一場誤會
  是我自己亂想亂哭的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怪罪老公了
  要怪的話就把罪怪給我
  都是我的錯
  是我愛亂想愛亂哭的
  不是老公的錯

  跟老公也跟大家說
  
     對不起 *




----------------------------------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考得還算得心應手辣









  今天考 英文 化學 公民
  我都會寫呢
  超開心的









  可能是因為結業式了吧
  所以大家在最後一堂考試
  公民的考試時都超High的









  本來考完試要跟班上的人
  去唱歌去逛街的
  可是因為那個不去那個不去的
  所以就取消了










  反正我本來就跟老公有約了
  所以最後還是跟老公出去










  有怒到噢 ˋˊ
  因為有人沒穿制服外套
  所以教官就全校都唸
  機車 ˋˊ









  被唸就算了噢
  上校車以後
  還為了等9車花上一段時間勒
  怒 ˋˊ










  下車時
  我沒有在我家那邊下車
  是在老公家下車









  因為我要去他家換便服
  換好衣服以後
  就馬上出發
  因為老公的媽媽在上班不在家
  所以不能請他媽媽載我悶去中壢









  我悶就走路去等公車呀
  上車以後
  遇到我家最可愛的孫子小瀚瀚
  後來我悶三個就聊起來了









  我悶在後站下車
  下車以後
  因為小瀚瀚要在前站轉車回家
  所以我悶在後站分手









  然後我跟老公就
  晃呀晃
  晃到4點多吧
  就出發到我家附近的貴族世家去









  路上
  我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路上一直打打鬧鬧的









  到那邊以後
  我悶好像是第一個客人吧
  或許是我悶太早去哩吧









  很幸福呢
  老公還是一樣
  很體貼的幫我拿東西
  很體貼的餵我吃東西










  果然
  到五點多快六點時
  就突然出現好多人哩









  因為6點要回家
  所以老公就陪我回家









  我要進家門以前
  少不了的就是
  kiss呀 >///<









  嘻嘻 *
  被他吻真的很幸福呢










  他剛開始不會接吻
  每次的吻都很硬
  很痛
 









  可是後來
  從不會吻到會吻










  他的吻
  越來越溫柔哩
  我真的真的
  很開心呢









  交往了120天
  再3天就4個月了
  希望我悶會永遠下去






----------------------------------




  老公
  對不起
  我知道這個時間
  應該是我睡覺的時間
  不要生氣
  拜託

  我只是被一些事情牽絆住
  好想哭
  不是因為你的事
  是因為他的事
  你知道嗎
  此時此刻
  我有多想聽到你的聲音
  這樣可以讓我的心安定很多

  我以為我不會哭
  結果我還是哭了
  對不起

  老公
  我好想你噢

  哭 ..









  媽的
  很愛哭欸
  哭屁阿
  耖 *









                          聽說 ;; 
                            我又在哭了 *
華 哥 ☆ + ° 2008-01-20 13:30:44

老婆~ 又怎麼嚕阿! 又發生了生麼事呢? 怎麼會在半夜的時候發生呢? 真對不起唷! 那時我不在妳身邊... 又沒接到妳的電話 只要妳一有事情 怎麼都是我不在的時候呢... 每次都這樣 妳起來的時候 在把事情跟我說吧! 老婆不要哭哭嚕捏!! 要堅強一點唷!

版主回應
  我會堅強辣 ><
  不要一直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ˋˊ
2008-02-06 18:53:45
 小布,  2008-01-20 11:05:28

        嗯,啊姐。
        從今天開始,要更幸福。
        ^__________^
        沒事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摁 *
  我會
  所以妳也要會噢 ︿︿
  災某阿 ?! *
2008-02-06 18: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