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36:04♥ 涵 .:: °

♡ 情人莭只有難过沒有開心 + .. 。










  今天ˇ
  是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是跟老公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個的情人節









  早上
  乖乖的起床以後
  準備乖乖的上課去









  上了車
  沒啥有趣的事
  穿了新鞋鞋去學校










  等到哩老公的站
  老公上車哩
  拿一堆東西給我 = =
  人家包包很重哩耶 = =

  拿一堆東西
  卻沒有看到我最想要的東西
  老公說沒帶時
  我差一點就飆淚
  結果他跟我開玩笑
  很討厭欸 ><









  今天早上心情沒有很好欸
  因為老公不是跟我說好哩嗎
  要一起把對鍊戴起來嘛
  結果早上不戴時
  真的很失望欸









  可是你呀
  在早上第一節下課以後
  就跑到教室來
  說要把項鍊戴起來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的
  讓老公幫我戴
  我也幫老公戴 ︿︿









  下午就沒啥事囉
  等到放學才有事欸
  因為班導機車  = = 
  跟我吵架
  都快放學哩
  不能上廁所是嘛辣
  機車 ˋˊ









  放學以後
  老公下車以後
  我就自己坐車到家











  今天是情人節
  是我跟老公的第一個情人節說
  也是在以往的男朋友中
  第一個一起過情人節的說











  本來不能出去約會的
  可是因為老公好像很失望呢
  所以我不忍心
  硬是去跟家人講要出去玩









  後來就出去約會
  可是因為家裡沒人陪著老媽
  叫我哥陪我媽
  他就不爽
  不爽沙小阿  = =
  叫姊姊來
  姊姊也不爽呀 = =









  最後
  我在外面跟老公講電話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出去約會











  老公就生氣哩
  我問他我到底要不要去
  他就叫我回家好了











  我就說不要
  就一直再想到底怎辦









  老公的媽媽好像也怒了
  他悶兩個講話
  講得很兇











  老公的媽媽說了一句話
  聽了真的很難過

  姨:你這麼兇幹嘛,就叫她回去阿
  公:我叫她回去,她不回去阿
  
  姨:
     〝不回去就不要理她阿〞  (這句話,她=我)









  他媽媽這樣子講
  害我很難過很難過
  就開始哭
  一直哭 ...










  好不容易讓他媽媽對我有好印象的
  結果聽到他媽媽這樣子講
  也知道她對我的印象壞了









  最害怕的就是
  老公的媽媽不認同我
  現在這樣子
  讓我不敢面對阿姨哩
  以後該怎麼辦阿 ...









  真的很難過
  我以為他媽媽很喜歡我
  結果他媽媽呀
  居然叫他兒子別理我 
  
    泣 ))) *










                      聽說 ;;
                        情人節真的難過到了 *

當機笨惡魔 2008-02-19 18:50:19

= =

你的回覆都跟手工吊飾有關耶!

哈哈

別亂想拉~

他媽媽因該是想說叫妳公別理妳妳這樣就會回家拉!!

只是口誤罷了 = =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我被他媽媽嚇到
  他媽媽這樣說
  隔天又說要做手工藝品給我呀
  我想也是吧
  其實他媽媽對我很好的 ♥
2008-02-21 10:07:00
趙樂蓉♥ 2008-02-16 11:44:53

乖菈!!!
要是我媽她也會這樣講啊
傻瓜‵不要亂想啦!!

版主回應
  摁‵
  結果2/16出去時
  老公跟我說
  她媽媽要做手工的吊飾給我 ♥
2008-02-17 02:12:02
``小布,  2008-02-15 11:18:29

     沒有吶
     人在生氣說話都不好聽的:)
     不要想太多摟! 

版主回應
  摁阿‵
  他媽媽還要做手工吊飾給我哩
  他媽媽嚇死我了辣 ♥
2008-02-17 02: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