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5:20:23♥ 涵 .:: °

♡ 渦悶の100天记念日(補) + .. 。








    12月31日 跨年夜




  今天一早到校
  實在有給它累到噢









  因為今天要熱舞社的成果展
  所以昨天 
  根本沒有睡到覺









  到校後
  看到大臻他悶
  跟他悶說早









  之後 
  才剛剛早自修
  怡就說
  :「今天還要練舞噢」










  後來
  我悶第一節課
  就去天賜館(我悶的禮堂)練舞









  練了一個上午
  有點給它累到噢










  到了下午
  我悶學校有活動









  熱舞社的是開場白
  再來就是開始歌唱大賽










  老公說我跳的舞還不錯
  整個就是開心 









  我悶的舞蹈
  被許多人認同
  反應也出乎預料的大
  真的超級開心的










  跳完舞
  唱完歌
  我悶就要放學了









  一到了放學
  就直接去老公家換衣服









  一下校車
  老公的媽媽來接我悶









  到老公家後
  換好了衣服後
  老公拿鬼片給我看
  是泰國片
  叫:「吊死鬼」









  我覺得那個片子超無聊的
  所以跟老公說不要看了










  老公把片子放好
  說要去洗澡
  說洗完澡就要出發哩









  因為老公要洗澡
  剛好老公的二姊也回來了
  我不好意思跟他姊姊在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跳舞跳很累吧
  所以很想睡覺
  就跟老公說我想睡覺
  老公就給我去他房間小睡一下









  老公洗完澡哩
  我剛剛好醒來了
  看到老公
  抱著他
  我就一直聞他說
  :「老公好香噢」









  要出門了
  可是我只帶一件短袖
  因為熱舞社穿便服的時候
  要穿七分棉褲跟短T嘛










  老公怕我冷
  因為那天真的很冷
  所以老公就拿哩一件
  很大件的羽毛外套給我穿









  哈‵
  我還跟老公拿
  我送他的圍巾來戴勒
  好暖噢 ︿︿










  出門後
  我悶要去小熊屋吃飯飯
  因為老公的媽媽不知道我悶要去哪
  所以把我悶放在中原









  我跟老公就走路去小熊屋
  老公那個大笨蛋
  帶路還給我帶錯勒
  就跟他說不是那條路咩 ˋˊ
  結果還是我帶的路是對的嘛










  到了之後
  那些熊熊真的很可愛辣 ><
  可是那間小熊屋
  沒有我想像中的這樣就是了
  不過也很好了











  老公點
  招牌義大利肉醬(焗烤飯)-160$ 皇家伯爵奶茶-5$ 加州脆薯條-100$

  我點
  愛戀羅蜜歐(焗烤飯)-180$ 法國情人玫瑰奶茶-5$ 冰淇淋鬆餅-100$

  花了500多元吧(喝的價錢忘哩)










  很幸福很幸福
  老公真的好體貼噢
  他餵我還幫我倒茶
  還幫我切鬆餅呢
  超幸福的辣
  也超級的浪漫捏 ><










  吃完後
  去廁所一下
  看到一個東西超大
  就是俺親愛的熊熊辣
  超級大的辣 ><
  超可愛的
  可是把他放在廁所好心疼 ><









  出來小熊屋以後
  看到漫畫店
  我突然很想去借漫畫
  老公就陪我去借漫畫哩










  借完漫畫以後
  老公就陪我回家
  然後說晚點才要來住我家









  到家
  已經10點多了呢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累 」*









  今天的老公超體貼
  讓我超幸福的
  老公其實真是很浪漫的 ︿︿









                       聽說 ;;
                        跨年夜的紀念日
                         我悶過得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