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54:55♥ 涵 .:: °

♡ 约会(補) + .. 。









  12月22日  跟老公約會






  今天要跟老公出去約會
  因為老公的媽媽說想睡一下搞搞
  然後要等老公的媽媽睡醒










  因為我五點半要出門
  所以我在等老公和他媽媽的時候
  我先出門去把我的書給還掉










  媽呀
  穿高跟鞋真的很痛唷 ˊˋ











  我去還完書後
  老公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剛剛去還書
  現在想回家換布鞋了
  因為我的腳好痛












  可是我又不太想換
  所以跟老公盧很久
  結論是被老公逼去穿布鞋
  因為會一直走路
  老公心疼我的腳腳










  後來
  我到家以後
  老公打給我了
  說他在我家的路上










  我叫他在便利商店等我
  因為怕被我媽媽遇到











  出門後
  在便利商店看到老公
  就跟老公一起出發










  因為我要寄信給台東台南的朋友
  所以我叫老公先陪我去買郵票跟寄信










  用好了之後
  就往中壢郵局出發
  










  結果笨老公
  還一直走錯地方
  還怪我
  真的是笨老公欸









  然後我悶去逛
  我悶去光南
  買學校要的噴雪花的
  還買了我要用的袋袋










  途中
  老公還夾了兩隻熊熊給我耶
  有戴帽帽的
  超可愛的 ><
  








  我發現阿
  我最近偏愛有帽帽的熊熊











  買好我要的東西之後
  換陪老公去諾貝爾買他要的東西









  哈‵
  他也是買袋袋
  可是跟我買的不一樣
  一樣的都是有熊熊
  他還有買帽帽
  我超喜歡那個帽帽的捏










  後來
  我悶往中壢夜市出發
  真是的
  我悶一路上一直玩一直玩
  玩得超High的









  路上  
  老公看到一家賣粿的
  說啥那邊的粿很好吃
  老公就買兩個













  我吃了吃後
  一直嫌它的皮很難吃
  吃到很想吐
  老公沒辦法呀
  就幫我吃掉












  我悶逛呀逛
  老公說要買玉米起司的馬鈴薯
  給我吃吃看好不好吃
  老公是說很好吃











  之後因為我說我想吃冰
  老公就說要去吃ㄘㄨㄚˋ冰
  可是後來我悶的決議是吃冰豆花
  你一口呀我一口
  甜蜜的勒
  哈哈‵









  還在那邊吃那個馬鈴薯呢
  老公一直說很好吃
  我一直說好噁心
  哈哈‵
  








  後來老公又看到娃娃機了
  就又去夾娃娃
  花了很多錢錢捏 ˊˋ 











  本來要夾有聲音
  有翅膀還會拉提琴的熊熊給我的











  結果沒辦法
  只有夾到旁邊集點數會掉掉的禮物
  結果有車車跟熊熊
  兩個都拿到了









  後來跟老公玩
  老公就想罵我白x
  他本來想罵
  可是沒有罵出來










  可是我哭了 ˊˋ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











  結果又買了
  金姞檸檬和蔥油餅
  老公去買水水吃藥藥










  我悶找地方吃東西











  媽呀
  那個金姞檸檬超酸的
  我記得那個
  是甜甜的比較多的呀
  結果它是酸的比較多









  結果
  吃完喝完就往回家的路上











  結果經過娃娃店
  老公又去夾娃娃
  夾了三隻小熊熊











  後來
  我悶又去吃薯條
  哈哈‵
  愛吃鬼 ︿︿









  後來老公陪我回家
  等我到家的時候呀
  已經10點27分了
  還好有剛剛好的準時到家噢
  因為我10點半以前要到家呢









  跟老公一直玩親親
  哈‵
  羞羞羞呢 ︿︿












  後來
  我回家了
  老公就叫他媽媽來接他囉











  這場約會就這樣結束囉 ︿︿
  跟老公約會呀
  真是世上最開心的事 ︿︿










                         聽說 ;;
                           我真的很愛你 *
→TROY← 2007-12-29 12:27:30

呵呵!

兩個小倆口這麼甜蜜.....

害我也好想她<我在指誰阿>@@

走火入魔囉


上班去

版主回應
  呵呵‵
  乖乖上班辣 
  真是的 ︿︿
2007-12-29 13:20:17
西雅圖咖啡 2007-12-25 13:27:17

無言到底~

我也要跟我婆去親親了~

哈哈~

真害> <

版主回應
  哈‵ 有無言到噢 ?
  幹嘛這樣捏‵

  去去去 
  親多一點ㄏㄚˋ
  可不要輸給我悶了
  
  呵呵‵
  賣辣賣辣‵
  賣害辣 ︿︿
2007-12-26 20:49:21
喵* 2007-12-23 20:55:54

很無言欸= =

版主回應
  哈‵
  很無言嘛 ?
  不要這樣嘛‵
  呵呵‵ ︿︿
2007-12-24 00: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