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3:05:25奶瓶

超想哭拉><"  ㄨ!!


   過年到  大家換新髮型
 提醒各位太太   愛美是平常做的是
 不要一起集中到某天


  
 

 好不容易大年初一可以放假
 有人盡然提議  不放 ><"
 ㄨ!!  你找死唷   我沒看到ㄚ麻你賠我
 在不然你來做  我幫過年




 
  最近一中開了一家屬於我的餐廳
  便便餐廳  改天一定要去一趟
  並把店長趕走  換人做做看
  我一訂打他發揚光大






  志鴻跟瑞林  = ="
  拔拔and麻麻  快結婚扒
  只是..  哈哈-.-
  雖然志鴻壞壞
  但比起某些看起來乖的人
  來的有責任  給志鴻拍拍手






 


  婆婆  她切到手手  害我好緊張
  可惡  她不給我打電話給她拉><"
  亨  我偷偷打  ㄌㄩㄝ








 很想做主任作業 
 但不知道   從哪著手= =
 還是去看看小說  看看電視 比較好







 
 變Q毛的我們好像  慢慢又回復了= = 







 聽說星期一  要禁假   可惡耶
 我只能努力  請假了= =
 因為大家為了我改ㄖ期   我一定要去><"
 等我  大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