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3:12:40奶瓶

sorry



弟一次作整體造型 只能說很倒楣= ="
  都只交乙級   還罵我們  哇哩勒
  老師真的很機車耶  教學費來給他們罵唷  馬的

 


  體育老師   幹麻    找死ㄋㄟ
  自己說話不算話還要當人   還要我們檢討
  靠   你去給我寫悔過書  還有
  奶瓶皇后以後我不敢嚕    給我寫1000變><






  蝦子   北七ㄋㄟ    果然是瞎子 






  最近一直   打報告   真的有累到  
  剛剛   麻麻   我"不小心凶到她><
  SOrry   = = "







  今天瘋了   上了7節吹風   哇哩勒
  人頭搭人頭   你..禿頭嚕ㄇ  哈哈







  今天遇到一個機車客人   我看電視看的正開心
  他給我轉新聞台拉  也就算嚕  她還沒在看
  在睡覺= =" 我搭 ㄉㄡ ㄌㄨㄟ  ㄇ一 ><可恨









  今天看到我姐耶   有點害羞   哈哈
  一想到那時   還真是對不起ㄋㄟ   
  淑娟老師的輔導   沒用    還是要我自己 
  還有時間><   不過太后的影響很大耶





  金小姐說   告訴她秘密是我們自己人  = = "
  有雙面人  但願不要是我信任的人  但我還是寧願相信他
  只因為  現實太殘酷了 >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