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2:18:07★° 毛﹍☺、

不同的腳色

今天是第幾天了  ....

 

沒能在緊緊摟著妳

沒能在感受到妳的溫度

 

沒能在牽著妳的小手

 

看不見  妳的臉   聽不見 妳的聲音

 

 

只能看見的是催淚難過的文章

接下來又是一個人無助的坐在電腦前

不知所措  難以言語

買醉好麻?  幾天了  我醉幾天了

把體力用到最透底

讓身體充滿酒精

沉醉真的時此時此刻唯一能做的事

呼吸很深  痛的卻更深

憔悴明顯  難過更顯眼

好陌生  的字眼

心還在不在我?   ...

眼睛越來越模糊了

腦袋越來越重了

是不是真的快倒了 ?  

工作也沒鬥志了

什麼都沒有了的感覺   就是此刻的模樣 ?

 

我能說什麼做什麼 ? .....

我不能 ...

 

 

 

脆弱  可笑可見

難過 卻捨卻冷

誰懂  難以言語的痛 ?

 

還有哭到  掉不下眼淚的感覺

 

我還是一個人承受

 

 

 

今晚  還是買醉好 對拔 ... ?

上一篇:想要什麼

下一篇:沒了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