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24:50★° 毛﹍☺、

想要什麼


用不一樣的情緒來面對這感覺

 

不是沉默不是不快樂

 

誰會懂得之間哪裡出了差錯

 

只是哪些不捨得  ?

 

明知深愛著卻感慨的更多

 

眼淚都哭乾了聲音都叫啞了

 

還有很難癒合的難過

 

是說怎樣的看法  都是脆弱 

 

看似簡單卻又充滿情緒的言詞

 

單單純純的卻充滿侵略性

 

讓酒精一直沉醉在身體裡

身體醉了  心卻沒醉

 

買不醉  

 

嘶吼吶喊   試著把情緒緊繃放出鬆懈

 

沒了聲音沒了力氣  只剩幾句  我還想妳

有沒有懂

醉了 不睡  讓身體操勞一下 在身體的緊繃點 再去上班

 

是不是會累倒 ?   我沒有

 

而是直到現在 眼睛依舊是打開

只是清晰的畫面  到現在糢糊了

 累麻 ?   我累

想睡麻 ?   不想睡

 

沒有想睡著的感覺  而也睡不著

我不想都是些噩夢 在將我從疲倦中拉醒

空白的牆壁 還有好多面鏡子

坐在中間  

每個角度 都顯現出  有種感覺快把我淹沒

是種無形的折磨

躲在角落我自己懂

 

 

 

要我怎麼平衡 要我怎麼恆溫

..........

上一篇:對 是我脆弱

下一篇:不同的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