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0:29:12Kim葉

複雜三角戀 XD

  § ↑我的第一洞 §



11/3 星期六

我哈尼(牛奶)來豐原

本來另一個哈尼(小玉)也要來的

可是她那時候還要上班

所以就只剩牛奶跟我「單獨約會」XDD

那天我帶他去【漫調私理】吃飯

嗯,我個人覺得那間餐廳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吃吃吃

還聊了很多"內心話" 哈哈



吃飽喝足後

我說要帶他去太平洋(百貨公司)

他還很智障說:坐船去嗎?

我就很無奈的瞪了他一下一.一

然後我們就去10F玩遊戲機

砸了好多錢在裡面

而且我們有玩快打炫風喔!

我們倆就像長不大的小孩

差點把人家的機台給拆了 好刺激~~

我們在那度過了大半的下午


出太平洋後

就開始到處逛

到廟東走馬看花

然後挑手錶、皮夾、鞋子、衣服、褲子

只要喜歡的店就給人家進去逛逛

而且看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想買的東西

我們兩個都第一次發覺到

天啊!原來逛街也可以這麼爽

像極了「女人」啊!!!


後來又去小林煎餅排隊

提了大包小包的釣鐘燒

那種感覺也是很妙

後來東西要找的 都沒找到

就又到寶雅去

牛奶 你不會太酷嗎

從員林殺來豐原→逛寶雅XDD

本來還有去逛夜市的

不過 找遍了豐原的夜市點

就是沒半個有開 = =凸"

沒辦法,只好去準備搭車啦

在等火車期間

我們又跑去車站旁邊的一間小飲料店 促膝長談

然後 就送他上車啦~



  ↓奶爺的第二洞
    
  
11/10 也是星期六

這天,哈 換我下去員林

阿葉、牛奶、小玉

決定要去鹿港

那天我睡過頭

到員林已經11點多了

小玉1點下班 所以我們決定去晃晃等她

突然!真的很突然!我想穿耳洞

就跟牛奶說,然後 我們就去了(我們真的是行動派XD)

耳針沒辦法買單個 一定要買一對

所以 就慫恿牛奶說

ㄟ 你也穿啦 穿啦穿啦 反正多一個不多 少一個不少阿

結果 你看你看 我們真的都穿了耳洞!!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耶>/////<

(本來要穿耳骨的,不過我耳朵太貼 會看不到)

然後又晃晃晃 投籃 看咩

不小心 1點半就到了

反正中間很複雜

後來就跑去小玉家的"豪宅"吃泡麵= ="

又看電視、耍白痴

然後就走囉 出發往鹿港!!!︿︿

不知道騎了多久 屁股好痛 目的地到了XD

東吃西吃 東看西看 還去拜拜

求籤詩

指點我的迷津

求平安符

給自己平安

也求身邊的大家平安


回員林後 我們一間服務很爛的店去吃飯(難怪聽說快倒了)

吃飽飯 去【SHOW】敗家

買了一件長袖T桖跟一件Levi’s的限量牛仔褲

噢...1700塊  我竟然覺得很便宜 XDD

先付了訂金打算領薪水在拿

然後就 回家!

哈哈 真開心

我們三個出去 實在都很好玩

不愧是哈尼。。。︿︿

      ↑ 18相送   XDDD
11/24  還是星期六

三角戀這次瘋到集集去了!!!


那天,我6點50分醒了一次

想說 齁 離7點還有"一點點"時間

我就-->睡過頭了= ="

到員林大概 10點多

然後 我們騎著ㄅㄨㄅㄨ

(奶爺載葉大帥  小玉自己騎)

不知道怎樣

中午就到了集集(哈哈 被載的都不知道騎車的辛苦)

然後吃午餐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吃飽飯

3個人就一人租一台ㄅㄨㄅㄨ到處晃
    ↑我的ㄅㄨㄅㄨ
    ↑小玉的ㄅㄨㄅㄨ
    ↑奶爺的ㄅㄨㄅㄨ

其實我們在集集真的沒玩到什麼耶

也沒找看到小玉要找的向日葵

有啦有啦 我們有寫許願卡

照了 290 張照片

買了38春的麥芽糖

然後很充分的騎電動車(因為好貴= =)

不知不覺就5點啦~

然後趕快下山 天色已暗

山路又冷又暗的 說真的還有點小怕

約7點多 我們回到了員林

到茗人去吃飯 然後又拍了一推照片

吃飽後到【SHOW】去拿我上次定的衣服

ya ya 好棒!! ㄎㄎㄎ

還買了耳環

因為距離穿耳洞已經兩個禮拜了 

耳針可以拆掉了 ㄎㄎ


然後 一天又結束了

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逛遍全台灣 ㄎㄎ︿︿



對了對了

你們不覺得 我跟牛奶長的很像嗎。。。

我們是--鸚鵡兄弟 XDD

我們不約而同的突然覺得長得很像

有夠"胎哥"的 哈


還有還有

有人說我們兩個很有型喔

爽到翻天~~︿︿

(小玉看到這裡應該又要說我們很自戀了吧 哈哈)

上一篇:想秀一下照片

下一篇:甜到蛀牙

ya---* 2007-12-27 21:10:27

噢 好可愛的機車噢

好小一台噢 ~ 好有個性

帥耶~

monkey 2007-12-01 00:32:12

玩玩玩...
什麼時候跟我一起出去玩..

版主回應
下禮拜你覺得如何?

換我們來&quot單獨約會&quot XDDD
2007-12-01 01:52:09